家门的荣光 가문의 영광 (2008)

导演: 朴英洙
编剧: 郑智友
主演: 申久 / 徐仁锡 / 朴贤淑 / 朴施厚 / 罗映姫 / 全卢民 / 申多恩 Da-Eun Shin / 金成珉 Kim Sung Min / 尹晶喜 / 尹晶喜 Jung-hee Yoon / 金英玉 / 全慧珍 / 连奎镇 / 连奎镇 Kyu-Jin Yeo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tv.sbs.co.kr/gamu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8-10-11(韩国)
集数: 54
单集片长: 68分钟
又名: 家族的荣誉 / 家门的荣誉 / 家族荣誉 / 家门之光 / Glory of Family
IMDb: tt1688124
5星
64.8%
4星
27.0%
3星
6.9%
2星
0.9%
1星
0.4%

家门的荣光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家门的荣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9 非言 看过 2010-04-13 16:02:06

台词写得好,佩服编剧。 还有....好吧,我承认,朴时厚蛮有看头的,呵呵

287 犬系少女刘七七 看过 2011-04-21 13:18:53

眯眯眼的爷爷懂事乖巧的东东五星,慈祥的三月奶奶五星,无酒不欢的姑奶奶五星,开明的继母温暖的父亲五星,沉稳的大哥温柔的大嫂五星,耍宝的二哥男人婆二嫂五星,坚韧的女主蝎子般男主五星,单纯的婆婆搞笑的公公五星,可人的妹妹阳光的准妹婿五星,所有家人都是值得打最高分的!!!

224 Loner Wong 看过 2011-09-03 23:08:34

朴施厚太踏马帅了!!!!!

167 慕容婉 看过 2011-04-20 15:51:50

看过的人都说难解家门之毒。这个世界上的种种爱情,亲情还有温情,都在里面了。

108 SuSan_Lee 看过 2010-10-31 18:46:08

編劇很厲害,演員厲害。這部劇沒有讓人不滿意的地方。看完就知道家字是一個多么包容的意義。

> 更多短评 50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家门的荣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lulu 2010-09-13 11:54:59

《转自百度贴吧家门重症患者》和江丹学会的三件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控制的事 李江石,绝对是处理这类事情的高手。虽然明成事件编剧着墨不多,但从蛛丝马迹来看,江石的思考缜密,执行利落,毫不手软,即使检察厅介入,也无懈可击,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入股大成建设,更是说明此人的能力。只要有一线希望,这个人就会冲上去,撕开一道裂口...  (展开)
我的ABC 2011-03-27 22:10:35

酿一碗时间的酒

本文转自韩社韩文轩《酿一碗时间的酒,家门札记》,作者:郁流星。 一周的奋斗,五十多集的家门终于看毕。想着当初就是被朋友们的风评惹去看剧的人,自然知道各大高手早已从不同的角度为喜欢的家门收束。却在看完之后难掩心中的感动与失落,而决定为它写下一些文字,为我喜欢...  (展开)
lindsay~ 2009-11-26 21:44:48

爱情有多少种滋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实在是喜欢那部天可怜见,看着看过天可怜见的人推荐家门的荣光,怀着质疑的意念开始这部家族史的旅程。 前面3,4集节奏实在够缓啊,令本人生生想放弃,随着江丹恋的进程,俺的心沉沦了。 爱情有多少种滋味?严谨木讷不善表达的书英,遇到了如果照亮他生命阳光般天真烂漫的吴真...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6-11-21 11:42:27

一部传统文化的家门

家门的荣光,2008年SBS的作品,单看剧名就觉得过於严肃,当初有人介绍我看家门,听到有54集,就有点抗拒感,深怕是沉闷的、煽情的家庭伦理剧。韩剧我看的不多,看韩剧还是最近一年多来的事情,韩剧吸引我的是他们严谨的剧本,出色的演员和认真的制作,韩剧的编导跟演员在处理感...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7-11-20 14:00:45

人性的光辉太闪耀

虽然因为中韩的问题让我对韩国颇有微词,再加上韩国人品在国人心中一点点崩塌的现象,其实对韩国什么的真是不以为然的。 不过,我对他们能把自己国内一丁点的旧传统之类的东西能淋漓尽致的发扬光大,这点我倒是十分服气。每每看他们的电视剧,都有一个感觉自豪的东西为中心来做...  (展开)
2010-05-18 12:38:11

所以,对不起,请不必等我,我已经回不去了...

看完《家门的荣光》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机器猫》,想起关于机器猫的感人结局: 某天,大雄如往常般,忘了做作业在学校被老师骂,也如往常般被技安、阿福他们欺负,连未来的老婆宜静也将先嫁给别人。总之,对大雄来讲,生活就是一团糟,今天跟昨天没什么两样。   ...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2-23 09:21:54

馨香阵阵

爱情是人性中最奇妙的一种情感,茫茫人海中,为什么偏偏是你和我?很难解释爱情发生时电光石火一瞬间奇妙的化学反应,所以影视剧中表现的爱情常常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是“因为爱所以爱”,是“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既然爱情本身是...  (展开)
愁小多 2013-01-11 23:12:12

家门丶人物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二) 说人物      何丹雅   确切的说,我因为何丹雅才爱上这部剧、或者说是爱上何丹雅以及她背后那种对待爱情对待父母长辈的观念与态度。综合我这么多年喜爱的影视剧中的女性角色,貌似一直偏爱这样坚韧而不张扬、聪慧却不摄人的女性。( 《京华烟云》姚木兰、《来不及...  (展开)
浅草碎叶 2010-04-27 07:13:15

恋爱要趁早

整部看完,最喜欢的人物居然是慧珠和贤圭。 幼时读书,曾见过这样一句话:原来恋爱人人谈得,但非得要年轻漂亮的人才能谈得好看。 这话没有听起来那么外貌协会,只是我对于很快会从大学毕业的一点点惶恐和急迫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谈场刻骨铭心的恋爱的渴望。 慧珠和贤圭的年...  (展开)
Ding 2010-10-06 10:19:43

家门的荣光 摘抄

注:有些集数跟讲台词的角色对应可能有误 因为是每集看过之后才整理的 第9集 丹雅:爸爸 以后后悔可不行啊 没有做所有可以做的事情 所以能做的就都要做啊 就算要跪下来求 那个也要做啊 就要那么做啊 如果爱的话 丹雅:哥哥 这是给您晾好的安神茶 喝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4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家门的荣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