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见之罪 Evil in Clear River (1988)

导演: Karen Arthur
编剧: William Schmidt
主演: Lindsay Wagner / Michael Flynn / Thomas Wilson Brown / Randy Quai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1-11
IMDb: tt0095121
暂无评分

偏见之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卡夫卡1947 看过 2021-03-14 23:51:14

片子主要讲一个母亲把一个权高位重的小镇教师关进监狱、因为后者反犹太、在课堂上煽动种族主义...片中主辩律师有一句话:在这个国家(美国),言论自由和大喊大叫之间还是有一条细小的界限的。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偏见之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卡夫卡1947 2021-03-15 10:54:52

左即右,右则错。

故事主要讲一个母亲一步步反杀权威的故事。电影开头说这部戏是故事是虚构的,但事件是真实的。 在美国一个小镇,母亲发现儿子的历史观有问题,原因是历史老师皮特同时也是市长(类似于我们的党委委员之类的,总之是可以左右小镇政策的那种,位高权重)在课堂上反复灌输学生犹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偏见之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