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演员 Aktorzy prowincjonalni (1979)

导演: 阿格涅丝卡·霍兰
编剧: 阿格涅丝卡·霍兰 / Witold Zatorski
主演: Halina Labonarsk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1979-08-10
片长: 108 分钟 / Argentina: 100 分钟 / USA: 121 分钟
又名: Provincial Actors
IMDb: tt0080342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地方演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1-05-24 15:47:57

pic²104分钟,萧杀的东欧景色与抑郁之配乐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21-04-11 18:25:05

比较认真地拍摄圈内的细节,近景比较多

0 沛芝东欧控 看过 2015-05-17 06:56:40

flavor of minor roles, great pace of drama, metaphor of polish suffering, in search of meaning, tensions delivered better than zanussi

3 白昼白 看过 2019-10-24 11:21:18

令人窒息的。苏联统治时期的波兰,艺术家自我表达与文化审查之间的拉锯。生活的挣扎与艰难,在一个夫妻双方都从事演艺工作的家庭中被放大到了极致。每一次的审查,每一次的台词删减无不在挑动着Krzysztof敏感的神经末梢,同时也给他与妻子Anka在本就逼仄的生活空间里埋进更多琐碎的矛盾。影片最后一幕,夫妻俩蜗在木偶剧院狭小的后台紧紧相拥,丈夫嘴中喃喃着剧里的台词,然而生活会往哪里走,是生存还是毁灭却依然没... 令人窒息的。苏联统治时期的波兰,艺术家自我表达与文化审查之间的拉锯。生活的挣扎与艰难,在一个夫妻双方都从事演艺工作的家庭中被放大到了极致。每一次的审查,每一次的台词删减无不在挑动着Krzysztof敏感的神经末梢,同时也给他与妻子Anka在本就逼仄的生活空间里埋进更多琐碎的矛盾。影片最后一幕,夫妻俩蜗在木偶剧院狭小的后台紧紧相拥,丈夫嘴中喃喃着剧里的台词,然而生活会往哪里走,是生存还是毁灭却依然没有答案。 (展开)

0 阿三 看过 2023-05-07 19:35:07 河北

《地方演员》是阿格涅丝卡·霍兰1979年代执导的电影。 该片以华沙附近的一个小镇为背景,一位年轻而有前途的导演来这里制作一部具有现代风格的经典戏剧(Wyspianski“Wyzwolenie”)。 剧组中的每个人都有他惯常的刻板角色,但剧组中年迈的偶像感觉到有机会表演他的一生。对于年轻的导演来说,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然而,这位男主角并没有放弃,而是试图根据自己的观点恢复角色。他的妻子倾听着他的... 《地方演员》是阿格涅丝卡·霍兰1979年代执导的电影。 该片以华沙附近的一个小镇为背景,一位年轻而有前途的导演来这里制作一部具有现代风格的经典戏剧(Wyspianski“Wyzwolenie”)。 剧组中的每个人都有他惯常的刻板角色,但剧组中年迈的偶像感觉到有机会表演他的一生。对于年轻的导演来说,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然而,这位男主角并没有放弃,而是试图根据自己的观点恢复角色。他的妻子倾听着他的恐惧、抱怨和沮丧,同时辞去了在木偶戏中日渐衰落的职业。 马丁·斯科塞斯呈现:波兰电影杰作 第七辑 盛佳蓝光标注 (展开)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方演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大家都是在哪 来自我不是十三姨 1 回应 2022-09-17 16:38: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方演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