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1997)

导演: 迈克尔·安德逊
编剧: Joe Wiesenfeld
主演: Richard Crenna / Ben Cross / Julie Cox
类型: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3-23
片长: 95分钟
IMDb: tt0118247
5星
29.7%
4星
45.1%
3星
21.9%
2星
2.3%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海底两万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面朝大海 看过 2022-03-12 19:25:04

糟糕的改编,糟糕的感情线! 窃以为:大家打分打错地方了,这不是正大剧场那部影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家打分打错地方了,这不是正大剧场那部影片! 大家打分打错地方了,这不是正大剧场那部影片! 大家打分打错地方了,这不是正大剧场那部影片!

13 王大叉 看过 2011-07-25 18:32:44

正大剧场,童年回忆

0 龟去来西 看过 2023-03-31 12:16:59 加拿大

弄错版本了 好难看

9 卐强卍 看过 2011-10-18 14:48:29

这部是不是当年97年正大剧场放过那部啊,那时正是对凡尔纳着迷的时候。

25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1-11-08 00:57:46

正大剧场播过的电影和连续剧!!什么都是经典!!

> 更多短评 1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底两万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银色の魂 2023-01-20 14:38:58

标题简介还能再敷衍点吗?

明明2小时50多分钟的电影,到你这儿成了97分钟?不止这一部电影,我发现豆瓣好多电影的时长介绍都有问题,能不能认真一点OK,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  (展开)
半世纪 2020-06-16 13:55:56

如果海底两万里能拍成电影就好了。

如果用现在的技术重拍的话,我觉得不会比狮子王要差。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电影。1955年拍的那部跟今天的特效比起来简直差远了。 可是啊,海底两万里中的许多当时看起来科幻的道具如今也变得实现了呢。 这样或许会丧失掉一些趣味性想象性。 但是经典的电影不应该就此埋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已注销] 2010-03-28 14:47:22

此《两万》非彼《两万》,是可忍孰不可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弱弱地提醒大家一句,在打分之前请看清楚:此《两万》非彼《两万》 我不知道大家说的正大剧场当年放的是哪个版本,但我想应该不是这个版本,否则CCTV的眼光太让我难过了。 《海底两万里》有很多个不同的版本,最著名是1954年美国拍的一个版本,链接如下: http://movie.douba...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底两万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