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查無此人 (2008)

导演: 郑芬芬
编剧: 郑芬芬
主演: 庹宗华 / 郑宜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
又名: Finding Her
暂无评分

查无此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來到夏天不然 看过 2010-02-09 18:27:23

公視精選電影。

0 Miazna 看过 2019-07-25 01:37:06

模糊

0 偏时差 看过 2009-10-24 01:41:42

夏天尾巴的郑宜农瘦了好多长大了 ,可可长得好像幼齿版李心洁 特别是那颗小虎牙 笑起来和任性起来都很可爱 。 最后跳芭蕾舞是向花与爱丽丝致敬吗……

0 约翰是个牛仔 看过 2013-02-06 20:56:56

一封信就像是一个约定,如果一个约定没有完成的话你就不会知道有什么严重的后果,而我只是在避免最严重的后果而已。

0 HurryShit 看过 2010-01-10 04:55:06

中華電信置入明顯......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查无此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柚子×旅行家 2009-10-24 03:12:47

查無此人?

郵差叔叔真是無比偉大啊,但是為什么沒有一個像像電影里那樣有責任感的郵差叔叔替我投遞那封不知遺落在何處的信件呢?我地址沒有變,人也一直在這里好好等著呀。 電影拍得很臺灣:很臺灣的拍攝手法和配樂。想到了《渺渺》,因為也是關于兩個女生的故事的臺灣青春片。...  (展开)
哒啵哩 2012-12-29 19:55:31

妳会找到我吗?

  没想到几封未标明地址的死信,经由编导郑芬芬的细腻刻划之下,情感竟能如此浓烈得教人伤感之余,却又添加了一分疏离城市的浪漫暖意,令人心灵撼动之余也觅得平静。   尽管耳闻编导郑芬芬在电视剧上有十分出色的表现,然而达G却是由电影《沉睡的青春》才开始认识她,当...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查无此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