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与吉尔 Jack and Jill (2011)

导演: 丹尼斯·杜根
编剧: Steve Koren / 罗伯特·斯密戈尔 / Ben Zook
主演: 亚当·桑德勒 / 阿尔·帕西诺 / 凯蒂·霍尔姆斯 / Elodie Tougne / 罗翰·昌德 / 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 大卫·斯佩德 / 尼克·斯旺森 / 蒂姆·麦道斯 / 艾伦·卡瓦特 / 诺曼·麦克唐纳徳 / 吉奥夫·皮尔森 / 维勒莉·玛哈菲 / 加里·瓦伦廷 / 达纳·卡维
类型: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jackandjill-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1-11(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龙凤大双胞(台) / 龙凤黐孖J(港)
IMDb: tt0810913
5星
5.5%
4星
15.5%
3星
48.1%
2星
23.9%
1星
7.0%

杰克与吉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杰克与吉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可乐杨 看过 2012-07-04 13:19:12

看过的最难看的Adam Sandler电影,很难笑......亮点在Al Pacino,但还是救不了这部片。

0 石中剑 看过 2012-04-18 00:33:30

4-19

0 葵花卷 看过 2012-02-18 23:05:12

当初幸存者和X音素都插了这部片子的硬广告结果还是反响平平,http://convurl.com/ye3XPa_1 【mkv,无字幕,射手网的貌似也是英文字幕,

1 男二号 看过 2012-02-25 18:08:25

看着男扮女又女扮男的桑德勒,我只想对他说:“恶俗王的帽子你是戴定了。”

2 宅子路 看过 2012-04-24 19:46:06

挺有意思的..最后老套路温情走起来

> 更多短评 26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杰克与吉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竹子 2011-11-19 12:06:42

美国式爆笑加温情

评分很低,意料之中。 到美国来后看的第一部电影,也是第一部我看过的只被77人看过,还没有人写过影评的电影。 没什么大意境,没什么出乎意料,只是欢欢喜喜的爆笑,普通平凡的温情,但就是实实在在地感动了我一把。 由于没有翻译,有不少笑点不能理会,但还是不影响...  (展开)
小雪人 2012-02-22 10:15:32

有点失望呢

一直喜欢亚当桑德勒的电影 从神奇遥控器开始 后来别惹佐汉我是真心爱啊 还有随波逐流也挺开心的 可是这部笑点平平 故事也觉得乱套。但是,里面的女装扮相我咋觉得想詹妮弗安妮斯顿呢 就是在老友记里面没有整鼻子的少年Rachel 嘻嘻~~  (展开)
月近人 2020-05-04 21:44:18

帕西诺真的是太会跳舞了

老帕的几场戏简直让我笑喷了,真的适合放松的一个喜剧,大家不要太挑剔,就是简单轻松的氛围。 还有布鲁斯詹娜的镜头,他演男主角和女主角不是很应景吗哈哈。还有德普叔叔太可爱了。 冲帕西诺为数不多的喜剧表演给五颗星星,聊表爱意。从教父中的三段舞蹈,到闻香识女人的探戈...  (展开)
藏情兜兜 2012-11-18 23:16:25

不是带上胸罩就是女人

冲着亚当来的,之前看过很多他的影片,这次是最为失败的一部作品,笑点寥寥无几且低级,剧本无聊且白痴。 不仅亚当扮女分饰两角显得变态愚蠢,更没想到的是阿尔帕西诺能自毁形象来客串,实在是失足成千古恨啊。不仅如此在片中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扮演了杰克的...  (展开)
夜观风 2014-01-23 22:43:55

不靠谱

很多不靠谱的喜剧是这样的,一个一无是处的loser,他让所有人不舒服,让所有事不顺利,不懂得和别人交流,自说自话,到处惹事并不自知。自然会让人反感,遭人白眼。然后以一副受了莫大委屈的样子,摇身一变成为真心实意,善良温顺,心态平和,对所有人都像春天般温暖的人。...  (展开)
Betty Louis 2013-03-23 15:36:07

JD + AP = Bromance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ohnny Depp和Al Pacino好基情四射啊... 當然還有大鯊魚噠客串! 很多人說部片子不好甚麼噠。 但請別忘記這是一部喜劇。 如果妳笑啦。 那就請別抨擊它。 我周圍噠哥們兒之前都極力跟我推薦過。 今天終於有時間看啦。 生在獨生子女噠今天多希望自己能有個兄弟姐妹。 雙胞就別想...  (展开)
shang 2011-11-27 13:30:36

比分娩片还要烂

在要去纽约过感恩节等车的几小时前被朋友拉去看的电影,为了避免分娩片暮光系列,只能选择这部片子,连海报都没看到过的我直接进了影院。 当看到亚当.桑德勒的脸时,我就有一种不幸的预感。 果真,除了al pacino大叔和德普大叔的客串外其余就如同毫无逻辑的吐槽,连笑点也铺陈...  (展开)
太原街旅行家 2012-04-20 21:36:23

独生子女觉得没意思的电影,恰恰说明了独生子女的劣根性.

我是断断续续看了两遍.它的剪辑的确没有让人欲罢不能的犀利,它是家庭喜剧片,适合家里人一起看.如果你有兄弟姐们才会有共鸣,可怕的是只有中国才有这么多的独生子女家庭,包括我. 独生子女政策的弊端就是,孩子从小不知道竞争和合作,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爱.从小自己玩,要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珍珠女士 2012-09-20 21:01:27

总有一个人知道你的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为了亚当·桑德勒看的这部电影,可是竟意外地发现了阿尔·帕西诺和强尼·德普——无心插柳柳成荫啊。亚当·桑德勒是我最喜欢的喜剧演员之一,当他和JA搭档出演《Just go with it》,我从二月十四就开始巴巴地等,等到五一放假才从亲爱的快播上搜到资源。 JACK AND JILL并...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2-10-29 14:30:07

亚当·桑德勒模仿艾迪墨菲

博得一笑 却拿了一堆金酸梅奖! 拿下最差影片、最差男主角、最差女主角、最差男配角(2个)、最差女配角(2个)、最差导演、最差剧本、最差银幕搭档、最差模仿、最差集体表演共12项提名!成为金酸梅历史上第四位提名>总奖项数的影片(总共才10项奖)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杰克与吉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