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栗 Michael Jackson: Thriller (1983)

导演: 约翰·兰迪斯
编剧: 约翰·兰迪斯 / 迈克尔·杰克逊
主演: 迈克尔·杰克逊 / 欧拉·蕾 / 文森特·普莱斯
类型: 恐怖 / 短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3-12-02
片长: 14分钟
又名: Making Michael Jackson's Thriller
IMDb: tt0088263
5星
73.2%
4星
21.5%
3星
4.5%
2星
0.4%
1星
0.4%
好于 97% 短片

颤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1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锡罐头 看过 2011-05-08 17:17:38

小时候被吓得不轻。

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8-30 09:57:15

John Landis的特效化妆

184 啊哒高 看过 2009-06-26 10:53:24

今天MJ离开了

55 Bill 看过 2009-07-03 21:50:05

音乐录影带的里程碑作品

44 书法叶老师 看过 2010-09-28 19:11:28

还记得片头MJ变身的特效,当年能做到这么逼真实在不容易,而片尾的小惊喜又是点睛之笔,这部MV到现在也没人能突破它给观众的震撼感觉!

> 更多短评 14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颤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Vampire 2017-12-13 13:16:03

写在颤栗的35周年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Vampire(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usic.douban.com/review/8982223/ “35年前,我们发行了《颤栗》这首歌曲,但是当时的人们并没有真正的理解这首歌!他们不知道这首歌真正的意义所在。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段由罗德·坦...  (展开)
头梢柳上月 2023-12-28 08:13:44

整整过去了40年,《Thriller》带给人的震撼依然如此巨大,在它面前,所有的音乐MV都显的那么不值一提。

把故事融入到音乐MV里,这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首创,而由此带来的巨大影响力自然不言而喻,MJ跨时代的意义不仅仅在流行音乐圈,更在于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带给这个世界的改变。 转眼间MJ去世也已经14年,曾经拨弄人心弦的那些歌曲,依然活跃在大屏幕和音乐播放器里,而《颤栗》中的故...  (展开)
SurQueen 2014-06-27 09:47:39

半个轮回。

熬着夜送走你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睁眼再看看这个世界,没有你也没有停止转动,可谁会忘记你留下的那些印记,那些恩惠。 跟爸爸一起看Thriller的时候,我还是个稚气的会被那闯进来的僵尸吓到的小姑娘。你离开再次品味经典时,就已长成大姑娘。那个假期,很难...  (展开)
张楠 2020-02-26 09:23:03

颤栗

2020-2-26 颤zhan栗 灵魂舞者 赏心悦目 MV15分钟 幕后花絮将近一小时 迈克尔与穿的像餐厅女招待的女友走在街上 突然迈克尔变身成为狼人 胡须 手掌 均有变化 女友逃跑迈克尔追 危险之际其实是迈克尔与女友在电影院看惊悚片 女友不敢看了提前出来 迈克尔吃着爆米花看的正开心 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冠佐 2015-11-02 12:05:33

世界音乐电视史上一座丰碑

记得第一次听到Michael Jackson的名字还是在初中的时候,班里转来一名转学生,跟邻班的一个哥们儿是双胞胎,只记得当时他的手指特别的柔软,动起来像波纹一样灵活,他们哥儿俩都会有模有样的走几步太恐怖,顺便来个“过电”舞姿,当时就觉得帅翻了。后来听他说,这是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这部电影在哪里可以看!本人想看,求指点个观... 来自AHB6699888 2 回应 2021-07-04 14:51:10
online 来自刘小黛 5 回应 2019-12-15 01:14:58
在线 来自幻海 1 回应 2013-02-17 18:10: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颤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