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界警局 R.I.P.D. (2013)

导演: 罗伯特·施文特克
编剧: 费尔·海伊 / 马特·曼弗莱迪 / 皮特·M·列科夫
主演: 瑞安·雷诺兹 / 杰夫·布里吉斯 / 凯文·贝肯 / 玛丽-露易丝·帕克 / 罗伯特·克耐普 / 吴汉章 / 迈克·奥麦利 / 斯特芬妮·斯佐斯塔克 / 派珀·麦肯锡·哈里斯 / 玛丽莎·米勒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rip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7-19(美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衰鬼刑警(港) / 降魔战警(台) / Rest In Peace Department / Ghost Agent: R.I.P.D.
IMDb: tt0790736
5星
6.0%
4星
21.6%
3星
56.8%
2星
13.8%
1星
1.8%

冥界警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boks 看过 2013-11-02 11:04:41

橡胶动画的感觉还不赖,电梯冲出楼顶的一幕想起谢少的《2002》。复习2002和幽游白书,瞅瞅神盾局,浦饭幽助啥时出真人版的啊 ~

77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3-08-23 20:14:53

《黑衣人》无趣版,相当无趣,_(:3」∠)_

112 狼矛 看过 2018-12-24 22:51:18

两人的伪装切来切去非常搞笑!陈伯拿着香蕉射击最好笑了!

99 张小北 看过 2013-09-06 16:12:16

故事创意不错,视觉也很炫,演员组合也对。就是整体缺乏新意。

1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3-08-24 23:40:14

哎连搅基都不会,这片没得救了...

> 更多短评 122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冥界警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马马也 2013-08-27 20:24:02

导演你得多喝六个核桃了

冥界版的《黑衣人》、动作版的《人鬼情未了》、科幻版的《赏金杀手》、欢乐版的《活跳尸》。你瞧!《冥界警局》的点子多棒,这种新奇大胆的杂糅混搭很难不让人眼前一亮。 角色设置——年轻的波士顿缉毒警察加上来自19世纪狂野西部的铁面探长,现代与古典混搭的老少配。菜鸟和老...  (展开)
全能的低能儿 2013-09-06 14:31:36

论豆瓣的文艺装逼犯们

以前我看电影,都是先看网上的评论,再看电影。 而现在,我都是先看电影,再看网上的评论。 来以此印证我是否理解了,或是看懂了这部电影。 可是现在的豆瓣已经成了一群文艺装逼犯的天下了。 任何一部电影,他们都能黑出翔来。 他们不会关注电影的创意。 只会说抄袭,给谁谁提...  (展开)
奔驰的瓦力 2013-10-21 00:00:16

不伦不类的大杂烩

多好的题材啊,活脱脱一部《黑衣人》的变种版嘛。冥界的设定、警局魔幻一般的入口、西部警长、菜鸟新人的老少配,从剧情到演员,整个一《黑衣人》的翻版,就连鬼魂现身的时候都更外星人褪去人皮一样的相似。但是,此片就硬是没有《黑衣人》的范儿,或者说空有其表缺失其里。关...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1-06-17 01:11:52

这部爆米花爽片还是蛮有意思的

开始半小时我觉得脑洞很大,可惜后面就单纯的爆米花爽片了 想想还是恐怖片里阴阳两界人鬼不能直接互动来得有意思,一个伪装,但完全可以干涉人间 所以剧情一般啦,喜剧部分不算差,最后大决战的动作戏和特效都可以,好在不拖沓,电影一开始就直奔主题,没有无聊的铺垫,所以当...  (展开)
虎牙 2014-01-29 14:54:31

引人思考的电影。

“我不担心钱,你才担心。 I don't worry about money,you do ”放这句台词与天下为人夫者共勉。 引人思考的电影。1954年发生了什么?博卡为何是最大的? 每天15万人口的死亡超过的处理能力。1954年被死人占领 1954年美国第一枚真正的氢弹实验成功?搜索1954年大事发现一个有意...  (展开)
文森特九六 2013-08-23 21:11:40

督爷威震地狱门

粗糙的特效,陈旧的故事,越来越受不了雷诺兹的苦逼脸,好在有督爷和贝肯,才勉强的挺完了全片。 自打看了科恩双妖的《大保龄球绑架案》后,无论布里吉斯老爷子演什么角色都当做督爷的异次元宇宙故事来看,漫威宇宙、狂野西部、电子世界等等等等,不亦乐乎。 贝肯在希斯...  (展开)
一笑D芳 2017-06-28 22:38:25

这是一部喜剧片

觉得衰鬼刑警这个名字更适合,首先这电影是一部喜剧片,不能完全归结到动作和魔幻,因为是喜剧片,情节就不够严谨,比如说普通人看到死鬼到底怎么解决?比如果城市都被摧毁了,也没有警察和军队,要不就不要有这么大的场面,要不就想想解决办法。 看这部电影,刚出现搭档的时候...  (展开)
云下 2013-08-08 13:49:56

雷声大,雨点小,以为是老虎,其实是只猫

此片上映两周就下了,我跟BF只好开车去附近的镇上看,晚上9点影院只有我们俩人,看到30分钟的时候忽然明白为什么没人了,我们也后悔没听朋友们的忠告看这部片。 早的时候看片花,心里痒痒的要命,以为跟《黑衣人》差不多,看完发现,OMG,差很多!!! 整部影片可以分为三部...  (展开)
楚牧凡 2017-09-12 12:04:51

死侍碎嘴的由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用vr眼镜看完的,虽说是13年的电影可是特效仍然震撼,吊打国内某些高投入电影。后来看到大家说投入1.3亿美金,才知道特效是用钱堆出来的。 终于知道死侍的碎嘴原来是和监狱长(越狱)学的,监狱长那口音让我怀疑说的是不是英文。不过老少配的阵容还是不错的,尤其是t-bag那...  (展开)
loukyfo 2013-09-10 19:26:57

电影中的喜剧其实是现实中的悲剧

从类型而言,动作和科幻这两种片子往往会以喜剧的形式结尾。很少能看到悲剧的。但遗憾的是,现实中往往充斥着这样或那样的悲剧,因为人生毕竟不是电影。 猪脚的邪恶搭档最红没能逃过正义的审判,但在现实中,我们会发现,最终不得善终的往往都是那些内心中有着善念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5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冥界警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