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神哈特 まじかるハット (1989)

5星
56.8%
4星
17.3%
3星
21.0%
2星
0.0%
1星
4.9%

守护神哈特的分集短评 · · · · · ·

守护神哈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Over5 看过 2012-01-18 20:50:43

守护神没六

0 哆啦Z梦 看过 2010-09-20 21:52:00

看到这个标签才想起来!

0 风停了多少年就过了 看过 2011-01-21 17:41:27

四面八方各路神灵请助我威力

2 乐事 看过 2009-07-30 17:08:18

太太太太经典的一部日本动画了,尤其是里面的配音,记得kaower的配音是央视导演/制片人:李文玲(就是《四世同堂》里面的胖橘子的演员。)那经典到不能经典了,太棒了,我原来用录像机录过北京台的,结果不小心删掉了,从此再也找不到它的资料,真的希望能在看到啊。求求大伙儿了!!!!

0 周裁缝 看过 2010-08-25 17:38:38

小时候放学就跑回家看,一个同学因为家离得远,都是在我家看了才回家。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守护神哈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erry Zhao 2009-02-19 23:24:31

看到它,终于圆了我一个梦

每年的很多时候,可能是我在写作业,可能是我在公交车上,也可能是在蹲马桶的时候,我总会模模糊糊想起关于这个动画的连支离破碎都谈不上一丁点的碎渣儿,1989年,我两岁,什么个德行难以想象,但就是两岁的那点碎渣儿记忆,让我在后来的若干年里时常想起它,永远只记得第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守护神哈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