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生活的世界 그들이 사는 세상 (2008)

导演: 表民洙
编剧: 卢熙京
主演: 玄彬 / 宋慧乔 / 严基俊 / 裴宗玉 / 郑锡元 / 李浚赫 / 李多寅 / 崔丹尼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worlds/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8-10-27(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他们的世界 / Worlds Within...... / The World That They Live In
IMDb: tt3246872
5星
38.3%
4星
39.2%
3星
19.7%
2星
2.3%
1星
0.5%

他们生活的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他们生活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12 芥末小馒头 看过 2009-03-03 09:45:49

像真正的生活的电视剧

87 小熊饼干流眼泪 看过 2008-12-16 22:55:18

他们生活的世界里,有权利的冲突,有爱情的脆弱,有工作的不顺,每个人都有软肋,却也努力保持着纯情,他们是电视剧的创造者,也是活在电视剧中的人,自尊与自卑冲撞,冲动与落魄交织,爱情存活的不容易,人生何尝不是充满变数?继续着人生的同时,努力活着,接受人生的责难,同时也活的绚烂精彩。他们的世界落幕,我们的世界还在继续~~

310 酚酞 看过 2009-10-27 17:47:55

08最好的韩剧。是的,没有侨情的四角恋,没有生死离别,一切细节宛如恋爱的味道。在“他们生活的世界”看到真实的不那么完美的我们生活的世界。

181 tea_milk 看过 2009-08-09 12:33:04

为了庆祝他俩正式恋爱 偶决定再看一遍 哈哈!!

206 临潭 看过 2009-02-11 12:36:03

我把08年最佳电视剧颁给它

> 更多短评 106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他们生活的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71 条 )

juliasue 2008-11-26 21:59:36

普通人的爱情和生活

2008年下半年KBS出品,知名的宋慧乔和玄彬复出力作,编剧是屡获大奖的卢熙京,导演表民洙的作品之一是《浪漫满屋》,讲述的是他们——一个类似于KBS电视台的电视剧拍摄和播放中,导演、编剧和演员们生活的——世界的故事。导演和编剧的工作都是神秘的,陪衬他们营造出“世界”...  (展开)
渔有鱼 2009-01-05 14:54:09

【你我他的生活清谈】

文/渔小笛 一日一集的缓慢速度也终于看完了这部剧。当第16集片尾曲响起,我好像站在离别的车站孤零零目送一帮旧友远去。是依恋,是怅然,还带着感慨把这16日的陪伴收藏在记忆橱柜。 戏的最后,玄彬带着走过情感的万水千山领悟道:人生并不简单。幸福与不幸、和解与纠葛、怨恨...  (展开)
撒野 2008-12-12 23:09:20

偶尔的你并不知道的瞬间--世界14集观后

跟《世界》已有7个星期的时间,在最初的几个星期,纵然每个看完的晚上都必会捶胸顿足,跟宿舍里的姐们儿一起哀嚎半天“好想谈恋爱”之类无用且疯癫的话,却从没有心动到想要写点什么。平淡的13集后是精辟的14集,终究要写点什么了,让我延续一下《世界》的惯有风格,我...  (展开)
吃瓜少年 2017-07-10 13:50:37

他们生活的世界

他们生活的世界说的是电视台里编导们的故事,一群人为了一部剧的完成而努力而争分夺秒而争吵,很真实不狗血也没有坏人。最近被宋宋刷屏我却想起了这部剧,一开始是冲着男女主的定情之作看的,看完觉得简直是韩剧里的一股清流。 男主志武在电视台的形象类似老好人,对同事关照有...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09 15:56:53

故事从头,我爱“他们生活的世界”依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们生活的世界这部剧,仿佛是韩剧清流中的一股泥石流,向我们展现了现实生活的残忍和温暖,既是朋友,又是竞争对手的工作伙伴,恋人间的相爱相杀,忍让包容…… 娓娓道来的一个个画面,真实自然,都如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看似清淡却直击内心,感动于局长的纯情,钟情尹荣看透...  (展开)
835笑笑 2009-04-30 15:27:10

在他们的世界里有说话的欲望

前一阵子看完了《他们生活的世界》,有说话的欲望。 这是一部小众化的片子。这片子视角比较独特,镜头视野聚焦在电视剧这个圈子里面,不落俗套的构思,意味隽永的旁白,真实朴素的剧情,细腻真挚的细节,深得我心。全片没有绝对的主角,虽然宋慧乔、玄彬绝对明星地位决定了他们...  (展开)
柠檬 2011-02-11 20:14:50

我们都需要哪怕一次的过度纯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俊瑛说“如果有人怀疑我国电视的正义性的话,那她的解释就是过度吃力的纯情”那这也可以解释为,我喜欢韩剧或不喜欢韩剧的原因。因为过度的纯情。让人觉得有幻想空间,也让人觉得不真实。 玄彬,之前除了看过《我叫金三顺》之外,但没有特别的感觉,那时的玄彬还很年...  (展开)
一个馒头 2016-04-25 10:40:05

我所看到的人物性格背后的暗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继续我的零碎型影评 ^ ^ (有剧透) □以前对韩剧关注不多,看这个是从《太后》跟过来的。完全被玄彬迷倒了,好多次看着看着就想扑上去亲他。但是再搜玄彬其他时期的照片,发现我其实是被郑志武迷倒的。玄彬只在这个头发长长,穿着随便,随时露出温暖酒窝的角色里才有这种少年...  (展开)
missprejudice 2018-06-17 22:50:55

台词摘抄

第1集 敌人 现在我旁边的这位有段时期是我的敌人, 当明确了对方是敌人的时候, 还不算是很危险的一件事.但是分不清是敌是友的时候才是最危险的一件事.当我们相互不再需要对方的时候,我们又该怎么相处呢? 等知道这点,我们已经成了老手 还有那个敌人 不知何时又会成为战友 那并不...  (展开)
黯然销魂饭 2010-12-27 22:34:52

{活的像电视剧一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是为这部剧写点什么的时候了。 花掉了这个周末的时间,在大家都在开心的圣诞的时候,我在家里熬夜到凌晨五点看完了这部剧。 真的很喜欢啊,就这么一遍接着一遍的看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小甜蜜和分手时的眼泪。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为高丽棒子的剧痴迷那么久,但这真的是我看过所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371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他们生活的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