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数难逃的影评 (2)

谷山木 2019-12-10 13:01:46

《劫数难逃》:内容并没有名字吸睛

《劫数难逃》,是部犯罪片,这个从这个电影名字不难看出,但是从内容来看,实在不能恭维。 首先,演员不行。 女主演刚小希面容一看就是整容脸,原本是平面模特,身材不错,号称“最美最胸”。但是演技不怎么样,有的地方夸张,有的地方又不到位。 其他演员就更不用说,戏份不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4-29 20:24:53

韩剧《W-两个世界》后出了一堆国产跟风辣鸡

片名这字幕做得是真敷衍。 整容脸真的无处不在,整容脸真的很败人胃口,尤其一堆整容脸更是让人晚饭都吃不下去。 扮失明人士趁机对美女揩油,这是快手常干的,LOW爆了。 仿佛MV集合,无厘头的歌曲一言不合就响起来。 有一位大兄弟有点像欧弟。广电的限外令让欧弟等台港演艺人员...  (展开)

订阅劫数难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