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之战 L'amore e la guerra (2007)

导演: GIACOMO CAMPIOTTI(高科莫·卡皮欧特)
编剧: Giacomo Campiotti
主演: MARTINA STELLA(玛蒂娜·斯蒂勒) / DANIELE LIOTTI(丹尼尔·里奥迪) / THOMAS TRABACCHI(托马斯·塔巴奇) / Denis Fasolo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07-05-13
片长: 200分钟
又名: L'amore e la guerra / 爱情与战争
IMDb: tt0465725
暂无评分

卡索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瑞奇文 看过 2008-12-02 22:53:12

居然豆瓣上第一个看过此片

0 伊瑟曲奇 看过 2021-05-28 22:55:22

如果只看前半部分的话也很不错

2 东方的埃尔帕多 看过 2020-09-29 01:04:05

电影总体上是不错的,如果我个人评分的话,会给八分(十分制)。优点包括:故事情节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服装精美贴合实际、演员外貌和造型精致、布景优美,尤其是阿尔卑斯山的大自然风光、配乐悠扬。缺点包括:战斗场面不够写实,存在比例不足的情况、部分情节经不起逻辑的推敲、角色塑造不够立体和饱满,人物有着过于正派和反派的感觉。

3 amber 看过 2015-01-03 12:41:07

感情细腻真挚不做作

1 Meou. 看过 2013-08-27 15:46:23

感情细腻真挚而毫不做作,可惜战争场面略显潦草。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索之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正常遗精 来自杭州河畔书屋 2014-07-22 16:59: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索之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