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记:信仰之旅 Book of Ruth (2009)

导演: Stephen Patrick Walker
编剧: Salvatore DiSalvatore / Richard Raucci / Stephen Patrick Walker
主演: Carman / Sherry Morris / Eleese Lester / Dan Haggerty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3-25
IMDb: tt0400330
暂无评分

路得记:信仰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emur 看过 2012-02-19 00:12:04

能有这么朴实却充满爱的电影.看了这电影或着给恶待婆婆的有悔改的机会. 路德在苦难中不离不弃她的婆婆:你往哪里去,我也往哪里去。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哪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感谢神把祝福给了那些在苦难中还在寻求仰望你的人

0 Tina 看过 2020-11-23 14:49:04

跟圣经很相符改动不大,拍的很质朴。神安排的方式,人无法策渡。

0 淡定哥走路带风 看过 2011-03-02 00:22:53

演员相当一般,都是做作矫情。 拍摄手法让人觉得我周围的老外都是这幅德行... ...

0 Bethel 看过 2022-05-01 22:39:55

晚上跟宿舍弟兄一起看的,拍的平淡质朴,没多好,也不赖。结尾时大卫的出现,让我期待一个更辉煌的故事。

1 博伦 看过 2014-10-09 13:49:44

脑海中的画面更加清晰了,,,少年大卫客串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路得记:信仰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路得记:信仰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