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与雾 Gharibeh Va Meh (1976)

导演: Bahram Beizai
编剧: Bahram Beizai
主演: Parvaneh Massoumi / Khosrow Shojazadeh / Manuchehr Farid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伊朗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1976-10-18(加拿大)
片长: 140 分钟
又名: The Stranger and the Fog
IMDb: tt0071549
暂无评分

陌生人与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iggy 🇵🇸 看过 2023-11-02 10:18:30 美国

So much screaming and repetitive rituals...doesn't need to be 140 mins long. The final chase scene is so unnecessarily long and goofy, unclear if it's almost intentional. Thematically and setting wise... So much screaming and repetitive rituals...doesn't need to be 140 mins long. The final chase scene is so unnecessarily long and goofy, unclear if it's almost intentional. Thematically and setting wise closest to Ballad of Tara (both featuring strange man coming out of fog, entering a rural village where villagers oppose fellow female protagonist's autonomy of marriage etc.) 所以这次新看的3部Bahram Beizai都很奇怪,只有斯科塞斯的world cinema project修复的downpour是最最正常的片子 (展开)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21-07-29 17:31:51

现1小时30分钟渣画质录像带非完整版

0 MoXuZhang 看过 2023-11-02 14:23:50 美国

教授说“这部电影在革命来临前就预示了社会的改变,革命后因为太多的隐喻从而这部电影被封杀。”不用把电影中的主题和剧情当做对现实世界的改写。陌生人与迷雾其实是一个mythology ,具有神话故事的力量。

0 Algiersea 看过 2023-11-02 09:39:49 美国

这是一部我同时想打一星和五星的电影…………看到了其他一些电影的影子:死亡的意象特别喜欢,想到第七封印(但这次怎么还人多势众的,还不是死亡本身,女主最后褪下白衫露出黑色长裙is this reversed 一粒沙)很多场景和镜头又想到了圣山和石榴的颜色这种片。总之是一部又诗性又cult还或许带有政治隐喻的电影,但自始至终我都看得很绝望和窒息,即使已经猜到剧情还有结局。(回去跟我妈复述了一遍剧情,她也... 这是一部我同时想打一星和五星的电影…………看到了其他一些电影的影子:死亡的意象特别喜欢,想到第七封印(但这次怎么还人多势众的,还不是死亡本身,女主最后褪下白衫露出黑色长裙is this reversed 一粒沙)很多场景和镜头又想到了圣山和石榴的颜色这种片。总之是一部又诗性又cult还或许带有政治隐喻的电影,但自始至终我都看得很绝望和窒息,即使已经猜到剧情还有结局。(回去跟我妈复述了一遍剧情,她也觉得或许应该在万圣节看这部电影。)死亡平等对待所有人,也最终让人无法逃离……btw,全村人的“啊啊啊啊啊”可能要深深刻在我的DNA里了。( @ MoMA) (展开)

0 塔斯鲁波的痰盂 看过 2021-11-30 10:01:13

~In Stock~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陌生人与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陌生人与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