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街凶杀案 Убийство на улице Данте (1957)

导演: Mikhail Romm
编剧: Mikhail Romm / 叶夫根·加布里洛维奇
主演: Yevgeniya Kozyreva / Mikhail Kozakov / 因诺肯季·斯莫克图诺夫斯基 / Rostislav Plyatt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57-12-13
片长: 104分鐘
又名: 第六纵队 / Ubiystvo na ulitse Dante
IMDb: tt0049899
5星
30.7%
4星
50.0%
3星
18.6%
2星
0.7%
1星
0.0%

但丁街凶杀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伊菲吉妮娅 看过 2017-02-26 21:24:50

有这样的畜生儿子真是莫大的悲哀...

8 骑驴找驴 看过 2018-12-23 22:06:59

太震撼了。整个班子的舞台剧功力太强悍了,精彩的对白、明快流畅的场景切换、富于表现力的摄影、众演员出色的表演,通过别具风格的曲折情节,特别是颠覆性的结局,把人们内心的矛盾冲突演绎得淋漓尽致、极具张力。堪称影史上经典中的经典。

4 泉镜花 看过 2012-09-26 14:02:58

看的配音版,要不是几个斯拉夫字母露了馅,还以为是正宗法国电影呐。

1 451½°F™ 看过 2016-08-15 13:39:51

苏联拍摄的法国二战爱国主义影片。父辈们保家卫国抗击侵略者,儿辈则与敌人同行。尽管影片也有伟光正脸谱化描写,但是在刻画不同人物性格(哲学家前夫,经纪人)上颇有功力,台词与上译厂的经典配音相得益彰。结尾不知是在警惕世人还是黑法国人。

3 黑特-007 看过 2017-08-22 18:02:29

片子不错但我就想说凶杀案在哪儿😂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但丁街凶杀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dami 2016-01-14 21:34:53

罗姆作品《但丁街凶杀案》观后座谈会纪要

罗姆作品《但丁街凶杀案》观后座谈会纪要 /范达明整理/ 时 间:2016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15:10—15:30 地 点:杭州南山路202号恒庐美术馆底层讲堂 (恒庐艺术影吧罗姆作品《但丁街凶杀案》观后现场) 与会者:(发言序)范达明、汪琲林、方敏、孙凤凤、司钰、何琼、刘海...  (展开)
笑独行 2009-06-30 11:04:35

《第六纵队》:“当争论成为无聊的时候,给对方一记耳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六纵队》:“当争论成为无聊的时候,给对方一记耳光” 笑独行解题 《但丁街凶杀案》(Ubiystvo na Ulitse Dante, or Убийство на Улице Данте, or Murder on Dante Street, or Der Mord in der Daten Straße, or Murha Dantenkadulla,第六...  (展开)
迷恋兰晓龙 2011-12-12 20:20:02

好片,五星

虽然是苏联拍的,可是是法国的有关法国人民的故事,我贫瘠的语言无法形容它有多好,那些精美动人的台词,逻辑紧密的情节,展现亲情与爱国情怀的故事,那些,真的是美好至极。每个人物都很有标志性意义,都能令你印象深刻。  (展开)
拉蒙人 2012-12-24 04:36:19

但丁街凶杀案——惨烈啊,一个高贵伟大的女性

虽然儿子不知道自己祖国在哪里,部分是她教子无方;但当她儿子堕落为罪该万死的纳粹分子时,她为了唤回他,在演出时公然开枪打死德寇头目;毫不留情搧这逆子。她对祖国忠贞不二,对老父恪尽孝道,不顾个人安危参加乡亲们消灭德国占领者的英雄行动。这是一个多么高贵的女性;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但丁街凶杀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