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台背后的影评 (38)

23号是我 2013-06-05 21:54:45

Why I love you

Why I love you?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have made of yourself, but for what are you making of me. I love you for ignoring the possibilities of the fool in me, and acceptin...  (展开)
花开成海 2013-06-20 17:38:49

假如你驯养了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来看过的最出色的同片。同片一直很乏力,《我爱你莫里斯》与《克里斯托弗与他的同类》矮子里拔将军,竟也算翘楚了。其实导演挺偏爱这类题材,可直货很难拍得好,以为跟着同志混几天,拍拍GAY吧、反串歌手、浴室打炮、正宫闹男三就能糊弄,只出卖了没走心的事实,生搬男女戏...  (展开)
薇罗妮卡 2013-07-07 01:54:17

烛火尘光里,声色到天明——别样传记片之《烛台背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场烛光与Jazz共舞的盛宴,这是一幅尘影与声色交织的画境。李勃拉齐——20世纪50-70年代好莱坞家喻户晓的钢琴艺术家,是他,极尽舞台演出之绚丽闪耀;也是他,享尽尘世欢爱之浮华弥靡。 看过的传记片为数不多,而这部,是最“不走寻常路”的一部。《烛台背后...  (展开)
123 2013-10-13 09:11:37

李勃拉齐的“baby bo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在农场的斯科特认识了有才华、富有又有名的钢琴家李勃拉齐。从两人相见,李就称呼斯科特为“森林迷路的小宝宝”,同居后,李说斯科特是他的“宝贝男孩”,而在片子开始的时候这是他对自己宠物狗的称呼。年轻、帅气、善良斯科特对于李来说是什么,斯科特又为什么会跟...  (展开)
Freya . 2013-07-28 14:03:05

孤独的玩具

爱情开始的原因有很多种。 人都是需要被爱的,而被人爱的显著特征就是 对自己好。有金钱的人需要快乐;贫穷的人需要金钱。在对方身上得到最大的满足感,依赖便逐渐建立并稳固起来。 这是爱么?我觉得不是。但可以归为爱情。 爱是仁慈宽宥而又博大持久的感情。爱情其实很普...  (展开)
少年萌 2013-07-22 10:55:12

猎艳指南——如何吃嫩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个电影分类标签叫做“同性”。如果有一天这个标签消失了,人们像谈论异性之间的恋情一样谈论同性之间的恋情,或许是未来相较于现在的一项进步,好比当今这个世界对同性恋的包容——或者说感兴趣,对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电影里Liberace和Scott所处的时代,出柜是一种奇耻...  (展开)
飞老湿 2013-07-05 05:38:40

主要谈谈演员

两个演员都无可挑剔。 道格拉斯直接就是冲着奥斯卡来的,不敢相信是演过《本能》、演过那么多次警察的英气形象的道格拉斯,年纪越大越会演,这次彻底阴柔了起来,活脱脱就真的是Queen了,跟另一个老戏骨“极品基老伴”主演伊恩·麦克莱恩不一样,麦克莱恩曾经也演过一部跟《烛...  (展开)
西北偏北 2014-02-02 20:16:02

烛台背后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名字,是李勃拉齐想出的在钢琴上摆上蜡烛,而李勃拉齐极力掩藏的、不想为世人所知的故事就在这些烛台的背后。 其实影片所讲述的和以往好莱坞拍摄的那些明星传记的电影很像,也许好莱坞厌倦了这类电影,也许他们以为观众会不买账,然而不制作这部电影的确是好莱...  (展开)
开放社会 2017-02-14 21:48:30

尘封的历史

HBO电视电影《烛台背后》入围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片根据名人传记改编,主人公李勃拉齐(迈克尔·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饰)是20世纪50~70年代好莱坞家喻户晓的钢琴艺术家,不但演出费用高居世界之冠,而且以极尽华冶艳丽的造型获得了“闪耀之王 ”的舞台称号。...  (展开)
文森特九六 2013-06-07 20:15:20

《烛台背后》:如道格拉斯的行头般浮夸

在索德伯格一次次的宣告自己要息影之后,终于心甘情愿的让自己狠狠地砸了自己的脚,今年的戛纳上,他郑重其事的宣告自己并未打算退休,而是休息,或者休息都算了,因为克里斯欧文主演的迷你新剧已经提前定下了这个老滑头来坐庄,对此,我们只能故作上当的捂着嘴惊异一下,实...  (展开)
范典 2022-09-05 12:57:23

烛台背后 柜门渐开

“闪耀之王”(The king of Bling)是对一个美国钢琴家的美誉,隔着半个多世纪的烟尘,你仍可以在留存下来的黑白影像中见到这位名叫李勃拉齐(Liberace)的钢琴家,满面春风,一脸胶原蛋白,即使是一台打字机,都能用他特有的演奏方式,使它灵动喜庆——演奏前在打字机上点燃烛...  (展开)
美食家18 2013-09-25 01:06:50

烛台背后缀尾诗-WHY I LOVE YOU

我爱你不仅因为你是你,而且因为我可以是我;当我们在一起,我爱你不仅因为你自己的成就,而且因为你成就了我;我爱你因为你无视我有愚蠢的可能性,而接受了我有美好的可能性。 我为什么爱你?我爱你 因为你对我的不和谐音闭上眼睛,你把乐章添加到我的心 用崇拜和倾听。...  (展开)
7daysbinge 2015-02-26 21:21:58

欲爱成伤,而伤者不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不是我的生死相依,你是我的求之不得,舍之不得。 狐狸说,如果你驯养我那我的生命就充满阳光,你的脚步声就会变得和其他人不一样。其他人的脚步声会让我迅速躲到地底下,而你的脚步声会像音乐一样,把我召唤出洞穴。 你是我的王子,我却不是你驯养的唯一的那只狐狸。 难...  (展开)
DzRAY 2014-01-13 17:41:15

烛台背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微影评#《烛台背后》港名为《华丽后乐园》实在充满寓意。本片为传记片,主角是好莱坞家喻户晓的钢琴艺术家,除了琴艺高超,每次演出的造型都极尽华丽(我想起罗文了)。主要讲述了主角和助手间的感情纠葛(2男的),其实就是富豪玩弄女人的剧情,但变成了同性而已。尽管剧情狗...  (展开)
胖不墩儿 2013-09-29 17:42:21

Love is Real.

Why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have made of yourself, but for what are you making of me. I love you for ignoring the possibilities of the fool in me, and f...  (展开)
ballsirius 2013-06-01 23:37:58

《烛台背后》Behind the Candelabra: 满分的索德伯格

个人评分:84(B+) 《烛台背后》是一部很畸形的电影,但却也是一种典型:索德伯格利用自己名义上的最后一部指导作品(尽管近期索导表示只是暂时歇影),形象具体地展现了导演至于影片的重要性——用满分的指导功力和技巧,将一部仅仅及格的剧本和相对平庸的故事,最终提升为一...  (展开)
幸运小帆 2016-01-18 17:30:57

烛台背后

2014.2.3 看完以后,让我觉得,即使再爱这个人,也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尤其是他的金钱地位比你高的时候!爱,会退去,只是时间的问题,没有长久不变的爱情!曾经的誓言都会被那些新鲜的感情所推翻!不要一心相信爱情,虽然它真的存在,只是短暂到让你一回首只剩下回忆,何苦呢!...  (展开)
董小姐 2015-09-20 12:47:18

孤独的本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烛台背后》是根据钢琴大师李勃拉齐的名人传记改编而成 他演奏的时候无论是服饰还是灯光 都极尽华丽之能事 那种闪耀和他酷炫的琴艺一样令人叹为观止 也包括了初次被他现场演奏所打动的小鲜肉斯科特 …… 他无疑是一个大师级别的演奏家 但是他已经渐渐老去 还有伴随而来越来越...  (展开)
重光 2014-02-17 05:17:03

用双枪绑架观众和评委

这部电影首先是人物传记,可看完电影,李伯拉其是个什么样的人?伟大的艺术家?仅从这120分钟来看,恐怕很多人不会赞同。同性恋艺术家?就为了证明这一点,恐怕用不着这么大的阵仗。一个在娱乐大众的繁华背后受痛苦灵魂折磨的独行者?更不是了,就像马达在电影里说的,他...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8条)

订阅烛台背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