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飞翔 First Flight (2006)

导演: 卡梅伦·胡德 / 凯勒·杰斐逊
编剧: 卡梅伦·胡德 / 凯勒·杰斐逊
主演: Jeanine Meyers / Jon Spinogatti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06-03-12(南西偏南电影节) / 2013-01-29(美国)
片长: Canada: 8 分钟
IMDb: tt0783521
5星
15.9%
4星
43.1%
3星
35.4%
2星
4.6%
1星
1.0%

初次飞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影志 看过 2013-04-11 17:58:58

《纸人》前身? 既无梦工厂的恶搞,也没皮克斯的创意,倒是一副迪士尼的老陈样,让人相信世间还有童话。

2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4-10 17:25:35

治愈系的梦工厂3D动画短片,人物和风格有点皮克斯的【暴力云与送子鹤】的感觉。

0 船长 看过 2013-04-11 22:53:19

幼稚,简单,萌。

0 Kant 看过 2013-04-11 23:02:09

不喜欢这种刻意煽情,意图过于明显的温暖,配乐虽然好听可是也是大气的有些超过。

0 stknight 看过 2013-11-09 21:51:02

DreamWork短片。The story of a fastidiously organized businessman, whose perspective on life is forever changed through an unexpected encounter with a tiny fledgling bird.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初次飞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亵渎电影 1 回应 2013-04-11 21:47: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初次飞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