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月光 Summer's Blood (2009)

导演: 李·德马伯 Lee Demarbre
编剧: Christine Conradt / Sean Hogan
主演: 阿什丽·格林 Ashley Greene / Barbara Niven / Peter Mooney / 史蒂芬·麦克哈蒂 Stephen McHattie / Danielle Kind / Allison Graham / Sean Tucker / Cinthia Burke / Cathy Symonds / Peter Michael Dillon / Daniel Simpson / Teri Loretto / Paul Whitney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1-16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夏血 / 夏日血祭 / 夏天的月光
IMDb: tt1285010
5星
6.2%
4星
11.1%
3星
41.8%
2星
32.3%
1星
8.6%
好于 16%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夏日月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osspro 看过 2017-07-24 17:06:24

以为没看过了,其实又看了一遍。评论中什么曹点我怎么没看见?结尾加分,论股市斩仓的重要性。

0 loneliness 看过 2010-02-22 20:58:00

让人发疯的囚禁,而她却似乎没怎么反抗,彻底的被吓怕了?结局很好,很有戏剧性,女主耐力极高:治安官盘查那段如果冲出去,只有死路一条;等到3个变态自相残杀后坐收渔利!最后找机会杀掉老变态,心情极爽!应该配上点摇滚就更好了。

4 Des Esseintes 看过 2009-11-27 23:52:03

''In this world, it's either fuck or get fucked. That's why in a stinking world like this you need something that you can rely on. And you know what that is? It's family.'' 虎父无犬女 老头子一家真是有魅力有够狠的杂种 只是可惜... ''In this world, it's either fuck or get fucked. That's why in a stinking world like this you need something that you can rely on. And you know what that is? It's family.'' 虎父无犬女 老头子一家真是有魅力有够狠的杂种 只是可惜操翻了那段家庭箴言 (展开)

4 春色_禁柳 看过 2013-11-16 11:32:03

哥哥帅是帅,但有种基佬的感觉啊,和妹妹在一起真的很不搭。妹妹换了造型我都没太看出来是爱丽丝,她还是适合爱丽丝这个角色。爸爸倒是很帅很有味道~电影整体不是很好。

1 满秩变换那那酱 看过 2020-05-05 14:16:56

连看两部不算优质但极其符合我气质的恐怖片是怎样一种体验(扶额)这部恐怖片的开头简直就是早期爱情文学的开端,逃家女孩、帅气骑士、有惊无险的小犯罪和激情一夜。然后故事就开始疯狂脱序,因为变态父亲而极度扭曲的杀人狂家庭,为了妹妹/爱人想要挽回一点点仅有的理智和秩序的孩子,胆小懦弱只知道顺从却在最后爆发了一次仍然失败的母亲,,对久未曾见过的亲生女儿第一反应就是淫邪念头的畜生。当所有一切都好像在脱缰之路上越... 连看两部不算优质但极其符合我气质的恐怖片是怎样一种体验(扶额)这部恐怖片的开头简直就是早期爱情文学的开端,逃家女孩、帅气骑士、有惊无险的小犯罪和激情一夜。然后故事就开始疯狂脱序,因为变态父亲而极度扭曲的杀人狂家庭,为了妹妹/爱人想要挽回一点点仅有的理智和秩序的孩子,胆小懦弱只知道顺从却在最后爆发了一次仍然失败的母亲,,对久未曾见过的亲生女儿第一反应就是淫邪念头的畜生。当所有一切都好像在脱缰之路上越跑越远的时候,女主最后的一丝挣扎反而结束了一切故事。她懵懂无措离去的身影又像是回到了爱情文学中一样,只是一切都注定不一样了。(哪个天才把萨默尔的血翻译成夏日月光的!出来我给你加个buff) (展开)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日月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薇厘 2020-02-23 17:57:44

语无伦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家里鬼父是真.变态,随心所欲做自己。他用家庭最重要、血浓于水的论调洗脑妻儿,可把这对母子忽悠瘸了。而他呢,有了女主这一更得他心的候补,对固有家庭成员不满意,果断是不破不立,杀妻灭子,然后也懒得哄女主玩了,直接叫她小婊砸,招呼她离开这个被毁坏和抛弃的家,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llegal 2010-06-24 19:59:06

Summer's Blood (含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这个片子是因为Ashley Greene,非常喜欢她充满灵气的美。她凭借暮色走红的,毫无疑问在暮色里她的演技得到了验证,但是我一直不觉得她适合Alice那样的角色。 总觉得她不应该那么热情,对别人,就她的气质而言。当然,这是我个人小小的偏执。 但是真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日月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