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艾弗森之答案 Allen Iverson: The Answer (2016)

导演: Steve Michaud
主演: Allen Iverso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6-06(美国)
片长: 28分钟
IMDb: tt6304902
5星
57.1%
4星
29.3%
3星
9.3%
2星
0.0%
1星
4.3%
好于 23% 纪录片

阿伦·艾弗森之答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巴喆 看过 2016-12-01 12:32:54

“我就是我!”不屈的斗志,答案艾弗森!8.6

2 三皮 看过 2017-04-09 20:17:59

容易哽咽容易动情的,

0 水夫兔 看过 2018-09-04 17:28:11

永远的答案

0 杨公子的黑 看过 2018-10-19 15:51:36

答案

0 彬哥你最帅 看过 2018-08-28 13:19:24

Allen Iverson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伦·艾弗森之答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clairee 2011-06-09 16:23:10

当我在谈论艾弗森时我在谈些什么

(电影没看完,今儿回去看) 前言: (这一刻我郁闷不爽 必须得通过写作来发泄) 这些天无数人调侃鄙视我的新欢——所谓Fake Tough Bosh 其实我没有那么喜欢他 只是在捍卫他的同时增进了了解 不讨厌而已 而且他剪头发之后的确变帅了 再而且我同情弱者的母性一面不愿看到曾...  (展开)
super盆栽 2010-01-03 13:35:20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the Answer A.I. 请你退役

美国底层社会亦如地狱 众痞流之辈 试问联盟第一“坏小子”业内人士都会说是AI 作为AI的FANS我讨厌这种说法 从骨子里厌恶 为什么AI的FANS那么多?我想他创造了一个梦境 一个普通人也可以打NBA的梦境 他的天赋毋庸置疑 but他只有180多点的身高足以证明这男子是个普通人 我们做...  (展开)
锅锅 2020-05-05 21:21:13

超过了短评字数的短评

看这部影片,源于最近火热的纪录片《最后之舞》。 曾担任过多部体育运动电影制片人的麦克托林知道乔丹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个赛季的影像被记录了下来,因此他希望可以由自己来完成这个纪录片的制作工作。那天,他约好和乔丹的团队见面,出发前,他做好了长时间讨论的准备。结果却另...  (展开)
┏零● 2010-05-30 14:06:11

艾无止境

说实话我是一个伪球迷,现在想想我只是想看到他。ALLEN IVERSON 说实话,我已经2个月没看篮球了,,当时发誓再也不看篮球了,今天刚忍不住好奇来看了看,才知道现在的现状是什么. 我真的好爱他,虽然我不会写文章,,我真的想写我对他的感受,也不在乎你们觉得我是不是疯子!!!这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杨不帅大叔 2009-11-30 09:31:14

艾弗森:冠军无边 退役是AI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为什么会喜欢艾弗森?对于我来说,除了他的球技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他的特立独行。在这年头,特立独行是一种类似于理想的东西。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做到,所以它显得是那么的弥足珍贵。 可是艾弗森在某种程度上给我们提供了一种类特立独行的东西,于是我...  (展开)
杨不帅大叔 2009-09-11 12:32:06

战神艾弗森以及古龙笔下的轩辕三光

当年,我很不喜欢古龙,觉得他写的东西有些旁门左道,与金庸先生所写的没得比。不过人总是会变的,上大学的时侯,我猛然间在图书馆里借了许多他所写的武侠小说来看。或许是我猛然间意识到对于逝去的人,应该去尊重和解读的原因吧。 其实现在想来,古龙的小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展开)
存在先生 2013-06-21 17:42:00

小个子在美国篮球职业联赛上能做什么?

篮球是高个子大块头的天下。这是很多人对我说的,我想反驳,却无例。直到我认识了ai。他的事实给我援例,他超越了物理,撞开如山的块头,突破包围,顶开敌军,摘取了mvp。你能想象这需要忍受的所有痛楚吗?经过所有的努力?他被人撞伤,弯腰忍痛,不发一声。但他仍旧无...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这电影是指0几年时候那五十多分钟纪录片吗 来自Devilclown 2013-07-10 00:40:39
Nomatter where you are, We love you! 来自Will 4 回应 2010-04-15 03:08:45
AI 来自那個叉 2009-04-19 15:30:30
Nomatter where are you, We love you! 来自Will 2009-01-19 03:26: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伦·艾弗森之答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