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中天 Beyond the Rising Moon (1987)

导演: Philip J. Cook
编剧: Philip J. Cook
主演: Tracy Davis / Hans Bachmann / Michael Mack / Rick Foucheux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2648/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
片长: Germany: 84 分钟
IMDb: tt0092648
暂无评分

月上中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iuping94nian 看过 2022-09-17 06:23:01 江苏

虽然是小成本制作,但是导演对影片节奏拿捏非常好,叙事紧凑不拖拉,整体感觉拍的还不错!另外影片美术设计堪称亮点,受限投资预算剧组搭建出来的模型场景看着感觉很糙,但是太空科幻场景设计做的很有美感,影片里不论是荒凉的外星沙漠、神秘莫测的外星飞行器,还有科幻感十足的星际城市,这些科幻元素设计和同类型科幻大制作相比也是毫不逊色!

3 Alien 看过 2020-08-24 23:13:15

虽然情节很简单,但拍得很有感觉

1 烟水六朝 看过 2016-11-17 23:34:35

小时候看的片子,印象很深。那时候没几部科幻片可看,不像现在,一年多少部大片,但找不到那时的感动了

0 . 看过 2008-11-01 00:10:05

男女主角非常好聽的英語。

0 看过 2008-09-04 19:33:33

十几年前看过的一部科幻电影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月上中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月上中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