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长王子 課長王子 (1999)

导演: 菊地康仁 / 秋山胜仁 / 阿部雅司 / 久米一成 / 泉明宏 / 别所诚人 / 小林孝志 / 井之川慎太郎 / 野中卓也
编剧: 荒川稔久 / 大野木宽 / 网谷正治 / 田丸浩史
主演: 石井康嗣 / 山田美穗 / 荒木香惠 / 爱河里花子 / 川澄绫子 / 榎本温子 / 中田让治 / 深见梨加 / 上田祐司 / 宇垣秀成 / 石野龙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9-07-08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Black Heaven / The lengthen of Black Heaven
IMDb: tt0282384
5星
16.9%
4星
43.2%
3星
32.4%
2星
6.1%
1星
1.4%

课长王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课长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pudsman 看过 2010-02-18 23:53:20

二倍速就不闷啦

2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0-07-08 07:34:17

一部献给昨日之梦的动画,跟孩子先生的某个MV的感觉很像。中泽一登人设、林宏树原案、菊地康仁监督、AIC制作、WOWOW放送。橋本晋治任演出的这个OP堪称史上最劲OP之一,他是渡边信一郎的Animatrix中KID'S STORY的人设、作画监督兼原画。

0 杜若洲 看过 2020-04-12 17:16:41

一支吉他就可以拯救地球。这是一个曾经年轻过的男子在被束缚于最常规的生活中多年后被唤醒了热情再度歌唱逝去的燃情年代的故事。整部动画在平庸无奇的格调和哗然盛大的场面中交替穿插,黑色天堂的盛名曲不停地穿插于剧情中,同样在响应着看似湮灭的王子心中一直未灭的对摇滚乐的火焰,现实如此冰冷,身体依旧灼热。

1 tellwind 看过 2010-03-23 21:41:13

桥本晋治做的片头,wonderful!

0 伊麗莎白 看过 2010-04-05 14:19:04

大叔拿吉他的热情。Op印象深刻。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课长王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封口龙 2009-07-08 14:12:49

我们年轻的时候为梦想奋斗,我们中年时为找到过去未实现的梦想而奋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不再年轻的时候,我们被家庭、工作所牵坠的时候,我们依然喜欢摇滚乐,依然希望回到过去那个燃情激荡的自己,那是我们对于自身对狂放生活的追求的热情并没有褪去的见证。 这是一个曾经年轻过的男子在被束缚于最常规的生活中多年后被唤醒了热情再度歌唱逝去的...  (展开)
paradiso 2016-02-27 22:31:24

拜Schenker教的子民拯救全宇宙

表面上,這部林宏樹原案、菊地康仁監督的TV動畫,講述曾經的搖滾樂團吉他手、如今的烏糟上班族阿叔苦惱的現實生活,隨後怎樣在外星美女軍官的激勵下重拾舊夢,用音樂打敗敵人。實際上,這是拜Schenker教的子民向神樣效忠的產物…… 我爲什麽會看呢?因爲發現OP歌是John Sykes...  (展开)
mayahs 2010-09-21 22:02:13

音乐对轰的宇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9年的番,曾经辉煌的上班族大叔用吉他拯救世界的故事。 话说情节、人设以现在的眼光看来都相当模式化,战舰什么的拿来吐槽还满有喜感的,看点还是两种身份之间的冲突和转变吧。 同类型的想到了Mr.adult和FLCL,说感觉都比科长王子给力。 不过依旧给微微燃到了,渴望不平凡的生...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课长王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