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男女志 Skidoo (1968)

导演: 奥托·普雷明格
编剧: 多兰·威廉·坎农
主演: 杰基·格利森 / 约翰·菲利浦·劳 / 彼特·劳福德 / 布吉斯·梅迪斯 / 乔治·拉夫特 / 恺撒·罗摩洛 / 格劳乔·马克斯 / 米基·鲁尼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8-12-19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出走
IMDb: tt0063612
暂无评分

新潮男女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xue 看过 2016-05-27 21:26:58

好飞啊

0 paradiso 看过 2021-10-18 15:48:38

唉普列明各晚节不保,接了个大片厂想蹭青年潮流热度的商业片,编导完全不懂这挂的,太尴尬了,原杀手被老大安插入狱暗杀要当证人的原兄弟,都是老一辈明星胆小老大甚至是马克斯三兄弟之一,然而除傻逼的lsd显神威外只是最老套的喜剧同女儿老婆结交嬉皮的副线毫无关系,更尬了。John Phillip Law演耶稣同款嬉皮leader,就他而言倒是反类型的,队伍里另一个长发帅哥好像是他弟弟。但,片子太蠢,约稿哈利尼... 唉普列明各晚节不保,接了个大片厂想蹭青年潮流热度的商业片,编导完全不懂这挂的,太尴尬了,原杀手被老大安插入狱暗杀要当证人的原兄弟,都是老一辈明星胆小老大甚至是马克斯三兄弟之一,然而除傻逼的lsd显神威外只是最老套的喜剧同女儿老婆结交嬉皮的副线毫无关系,更尬了。John Phillip Law演耶稣同款嬉皮leader,就他而言倒是反类型的,队伍里另一个长发帅哥好像是他弟弟。但,片子太蠢,约稿哈利尼尔森写的歌也很烂,形同广告歌。 (展开)

0 arapallas 看过 2019-10-12 10:13:29

有点可怕,类比Hello, Dolly和On a Clear Day You Can See Forever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潮男女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潮男女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