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使者 Looper (2012)

导演: 莱恩·约翰逊
编剧: 莱恩·约翰逊
主演: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布鲁斯·威利斯 / 艾米莉·布朗特 / 保罗·达诺 / 皮尔斯·加格农 / 杰夫·丹尼尔斯 / 许晴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looper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9-28(美国/中国大陆) / 2012-09-06(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10分钟(中国大陆) / 119分钟(美国)
又名: 回路杀手(台) / 时凶猎杀(港)
IMDb: tt1276104
5星
8.1%
4星
37.6%
3星
47.3%
2星
6.2%
1星
0.8%

环形使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环形使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384 条 )

热门 /  最新 / 

510 马逢春 看过 2012-09-28 12:47:04

我的枪呢!!!!!你们都杀不了内长得像蔡康永的小逼崽儿我亲自动手还不行吗!!!拙!计!啊!!!!

360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2-09-28 21:50:55

未来比现在廉价——这就是现代经济学的基础:时间贴现价值。所有使者封环,都是从一个理性经济人的角度出发,选择现在而不是未来。但当黑天鹅事件(唤雨师)发生时,常规经济学理论显然无法再解释得通,所以杀手乔惟有选择以非理性方式来终止循环。电影背后的哲学逻辑很有趣啊。最后感慨:莫惹小孩...

871 The 星星 看过 2012-10-03 12:39:20

老布踢了囧瑟夫的下身,所以许晴和老布始终生不出孩子

263 猪大腿 看过 2012-09-29 15:27:10

许晴在片尾演员表上叫啥子Summer Qing...怎么着也应该是Summer Xu吧?囧瑟夫30年后还是逃不脱被Summer坑啊!

234 影志 看过 2012-09-28 15:38:53

无剧透感觉就是:可以撸,但不许撸破,撸破了就得死。小囧模仿老布的化妆真是愁死我了…甘蔗地、怀表、短枪等特定符号印象深刻,个别镜头目瞪口呆,但整体上少些大气,媲美《盗梦空间》《12猴子》什么的都是浮云。同比今年属于上乘的科幻片,但没有激动到奔走相告的地步。3星半的片子,请降低期待。

> 更多短评 543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环形使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20 条 )

Void 2012-09-28 17:43:05

世界观的悖论,宿命论的遗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片的目的就是要生成悖论,挑战传统的时空和因果关系,因此不要试图用我们世界的规律来解释它,而是去尽量接受导演的世界观。 剧情简介:主角注册了地球OL账号玩到20级,发现升级无力,遂加入入外挂大军——可以连升30级,绝对安逸绝对爽,但副作用是升到50后必须回档,不...  (展开)
psyche@sauce 2012-09-29 02:58:44

我只是来吐槽的——Looper怎么就被封神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赤裸裸的伪科幻。对于想去看世界观架构完整自洽的朋友,请自行调整观影预期。 社会 在本片里,44年的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了具体原因不明的反乌托邦社会(疑似赛博朋克),类似于托拉斯的组织控制了社会的各个方面。 那么第一个问题:在44年时的帮会...  (展开)
广安门掌门 2012-09-30 15:22:09

环形使者这个职业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环形使者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罗杰艾伯特也给了三星半的电影,(不知道他是不是收了钱)我只能给一星,原因就是导演塑造了一个毫无逻辑的世界,另人没法 相信这是科幻片,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1.环形使者专门负责处决那些30年后被传送回该世界的目标,这个职业到底有...  (展开)
鸟三 2012-10-15 00:29:46

记一次电影:与两位大师同座观赏《环形使者》

2012年10月14日19:40,上海五角场百联又一城6号厅。 搬了一个星期的砖,我决定在周日晚上奢侈一把,花了30元团了一张《环形使者》。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剧院,因为我听说这是一部高智商电影,我害怕自己对影片的理解会跟不上导演的节奏,可是,当电影开始之后,我的...  (展开)
心生 2012-09-28 19:10:48

别想内涵,玩玩故事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久违的需要用点儿智商去接受创作者给出的逻辑而不是需要结构性分析才能显出深奥的影片。但遗憾的是,这部被北美影评人吹得神乎其神的片子,整体却很难称得上所谓的神片,而且该片所创建的逻辑,并非毫无破绽。如果你像我一样抱着去找当年《盗梦空间》那般酣畅淋漓的心...  (展开)
字面意思 2012-10-08 10:32:29

国际大片《结扎使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果真是合拍片,就连囧瑟夫的脸妆都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最明显的就是那对儿性感的嘴唇。难道你没有看到不久前3d重映的《大闹天宫》中悟空的影子吗?参见悟空:http://img1.douban.com/lpic/s2807713.jpg 2.许晴的角色在片中具有很高的教育意义,使电影主题得以升华...  (展开)
方聿南 2012-10-07 15:17:23

“激光枪”假设与《环形使者》的科幻观

曾经和人讨论科幻片的“软硬”,谈到什么是软科幻的极致,笔者提出一个假设,随便找一部警匪片,把里面的枪械全换成激光枪,然后打上科幻的标签,这就是一部软的不能再软的科幻片,甚至是不折不扣的伪科幻。通俗来说,判断科幻片的软硬标准在于,摆脱了所有科幻的成分,故事是...  (展开)
YikoYiko 2012-09-28 10:30:34

罪,回归于罪;美,回归于美

看完Looper还是有点小激动,赶紧写几句。 如果说卧虎藏龙是用东方武侠片包裹了一个女性独立觉醒的西方价值观,环行使者则是用好莱坞、科幻题材和时空穿越包装了一个、甚至几个更显东方色调的哲学悖论。 在这部电影里,没有我们常见的美国式超级英雄,没有救世主。救赎来自自...  (展开)
比立文应 2012-10-01 20:07:50

o(=·ェ·=)m也给字幕捉虫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0.03更新剧本:http://kuai.xunlei.com/d/KACOEKQUAERW(感谢冯小呆) 此文为@求全之毁沈文意_(一刷:http://weibo.com/1975320422/yE5XfCMJF 二刷:http://weibo.com/1975320422/yEaUG44r5)、@柠檬你就是个大loser(http://weibo.com/1852607885/yE1r3DA4e)以及其他网友...  (展开)
雪落下的声音 2018-05-30 18:36:14

需要很强的分析能力

一起去看的小姐妹说看不懂,还要我解析!我真的觉得很好看,特别是我们实在“”太极“”后连着看的,对比太强烈了,好看,看这部需要很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啊亲!高潮在最后!!适合男孩子。看的时候需要随时思考因果联系才能看懂。 这部电影看完后我有一点没想明白,小joe当初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820篇


讨论区   ·  ·  ·  ·  ·  ·

小乔以为牺牲自己做了好事,其实是干坏事了(有点... 来自sunnyday 7 回应 2024-03-13 21:24:33
这逻辑说不通啊 来自哔吧破 2 回应 2024-02-12 21:07:48
为什么乔的老婆被杀了? 来自程成 2024-01-24 23:04:37
女猪一直砍树为哪般? 来自佐伊舟 7 回应 2023-12-23 22:44:18
这倒霉孩子演技惊人啊.... 来自L 2 回应 2023-12-23 22:4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环形使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