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勇士3 Saints and Soldiers: The Void (2014)

导演: 瑞恩·雷特尔
主演: 亚当·格雷戈里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8-15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圣战士3 / 圣徒与士兵3 / 坦克之战 / Saints and Soldiers: Battle of the Tanks
IMDb: tt1270114
5星
6.7%
4星
11.6%
3星
51.1%
2星
22.8%
1星
7.8%
好于 7% 战争片
好于 8% 动作片

冰雪勇士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天外飞青 看过 2015-03-30 09:47:11

圣战士系列是美国二流战争电影的代名词,明显是冲着狂怒的题材去模仿的。

5 黄皮肤的布拉德 看过 2019-12-02 21:22:46

圣战士系列,高仿《狂怒》,特效连5毛都不如,没投资拍个屁战争片。当然片子对种族歧视的批判和反思,以及民族大融合的主旨还是值得肯定的,类似《红色机尾》,政治正确在这里教条得恰如其分,6分及格

2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5-08-22 11:48:35

下错了= =想看第一部结果变成了这个。很少看在二战内容中讲美国自己内部的种族歧视的,不过总体一般吧,没啥亮点

2 半日光辉 看过 2019-12-02 14:29:04

因为搞到了几辆坦克,有地狱猫,还有一辆还原度很不错的IV号,还弄到了几门75炮,要不就拍个(电视)电影吧。

1 Die Katze 看过 2020-05-16 22:42:17

M18 是原物,III型是物主手工打造的。

> 更多短评 2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雪勇士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唐宁 2022-01-01 23:28:40

勇者无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01.01 盟军攻入德国境内,希特勒自杀,苏联红军占领了柏林,战争很快就要结束,美国大兵从上至下开始惜命。在德国一个小村庄的东部,美军步兵贝克连队推进中遇到了一点麻烦,和一些顽固不投降的德军僵持,指挥官麦克康尼决定派阿特伍德和惠特克开两辆M18坦克去震震他们,...  (展开)
隐子草 2020-04-22 04:03:50

反种族歧视题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价似乎都很低,但我感觉还可以…… 1945年,约翰·阿特伍德中士(车长)、一等兵西姆斯(通信兵)、米切尔(车手)、巴洛(炮手)驾驶M18“地狱猫”坦克歼击车2号,麦克斯(车长)、尼尔森(车手)、哈兰特、罗吉驾驶M18“地狱猫”1号奉命进攻布劳恩拉格……514中队的黑人杰斯·欧文斯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3-31 20:50:07

电视剧的拍法和制作

电视剧的拍法和制作,一切都透着廉价。 1941年12月,美国军方有人建议,研制一种新型的坦克歼击车,以装甲薄、速度快为特点,采用敞开式炮塔,以获得良好的观察条件,“防护力要靠良好的机动性来保证”。由于37毫米火炮的威力明显不足,最初决定选用57毫米火炮,但很快改为选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亚当还是非常帅的 来自开瓶拉菲 2020-10-22 21:57: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雪勇士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