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22 mei (2010)

导演: Koen Mortier
编剧: Koen Mortier
主演: Titus De Voogdt / Sam Louwyck
类型: 剧情 / 惊悚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22mei.be/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语言: 荷兰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0-05-20
IMDb: tt1245647
暂无评分

5月22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蛋蛋 看过 2013-11-26 00:35:42

不错

0 菠菜逛基辅 看过 2012-06-27 19:18:43

看这部片子必然要心无杂念平心静气聚精会神耐心坚持,必须要找个好厂家的D9,字幕不给力的话你就更会看不懂其BB叨

0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1-09-05 05:06:42

犹如《大象》和《生死停留》的结合,亮点颇多,想法很好,但在实施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

0 M921 看过 2013-09-25 00:33:27

多空間調度

0 yuςii 看过 2011-04-04 02:18:14

29IS3E1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5月22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TORO VAN DARKO 2011-09-07 06:25:20

平行世界的幽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Koen Mortier的上一部电影《战鼓》已经被CULT影迷们奉为朋克暴力经典,因此这一部《5月22日》才备受关注,这次在巴黎诡奇电影节上展映,几乎满座。虽然我还没来得及补上《战鼓》,但从《5月22日》中很难看出与朋克暴力有任何关系的内容,Koen Mortier似乎来了个风格大...  (展开)
罗宾汉 2013-11-25 13:28:41

超长版音乐录影带

这种题材比较适合用短片或者话剧舞台剧的表演形式来呈现。本身的信息量不大,场景变换也不多,无非是注重角色的内心戏。意识流手法对事件过程的重复展现不算新鲜,整部片子给我一种超长版音乐录影带效果,呢喃独白的画外音极具催眠效果。 诚然,相比起惊世骇俗的处女作Ex Drum...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age刘 2012-06-22 02:21:28

5月22日 22nd of MAY

导演用沉重的色调带观众进入一段异域世界。随着一声爆炸死亡的来临,谢顶男主与受难者在超现实的平行空间里交谈从尾行自爆者中审视自己生前的作为,片尾慢镜头浪漫的处理爆炸场面更有种从悲剧中走出来的味道~繁多的代入感长镜头是本片的特色,跳tone的叙事大大打折了观看的积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预告片 来自亵渎电影 2011-08-22 20:26: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5月22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