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奇遇记 Thru the Mirror (1936)

导演: David Hand
编剧: 威廉·科特雷尔 / 乔·格兰特
主演: Walt Disney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歌舞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6-05-30
片长: 9 分钟 / Argentina: 10 分钟
又名: 镜中历险记 / 通过镜子
IMDb: tt0028378
5星
48.8%
4星
39.7%
3星
9.9%
2星
1.0%
1星
0.6%
好于 32% 短片

镜中奇遇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马小褂 看过 2019-05-13 20:33:46

30年代最高的舞蹈作画水准,也是动画界对30年代好莱坞实拍歌舞片最好的一次致敬和总结。30年代歌舞片的两大主流风格被融入到了这一部短片当中:米奇戴高礼帽与火柴跳舞的段落,源自于对Top Hat中Fred Astaire的模仿;而与纸牌跳舞的段落,则明显受Busby Berkeley的舞蹈设计影响,包括几何图形式的舞蹈编排,以及顶部俯拍的全景构图等。

3 Lebron James 看过 2023-01-13 09:32:58 北京

难以想象这是30年代的作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对歌舞片的完美致敬。

1 小爱 看过 2019-11-27 19:37:29

地球仪里的海洋还有波塞冬,好妙……这部是爱丽丝DVD的随碟短片呢。

0 路人彦小二 看过 2023-12-26 00:05:42 上海

【补全迪士尼计划】 竟然还是一部动画歌舞片 不知道是不是米老鼠在美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IP,所以要结合推广一下欧美老牌著作,让那些“上世纪”的经典在美利坚新生代小孩子中依旧可以流传。还是迪士尼后续的公主和各种经典童话改编的长片先行在自家大当家身上试点 想象力真的太棒了,和纸牌跳舞那段太精彩 主要每个家具都有自己的个性,这是很难得的 扑克牌卫兵们再强,还是会怕风扇吹 地球仪的海里也住着波塞冬 闹铃响了... 【补全迪士尼计划】 竟然还是一部动画歌舞片 不知道是不是米老鼠在美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IP,所以要结合推广一下欧美老牌著作,让那些“上世纪”的经典在美利坚新生代小孩子中依旧可以流传。还是迪士尼后续的公主和各种经典童话改编的长片先行在自家大当家身上试点 想象力真的太棒了,和纸牌跳舞那段太精彩 主要每个家具都有自己的个性,这是很难得的 扑克牌卫兵们再强,还是会怕风扇吹 地球仪的海里也住着波塞冬 闹铃响了就得赶回身体,讲不定我们平时的梦,也是灵魂出了窍,睡醒前要归位,疯玩一夜怪不得偶尔睡醒依旧很累 (展开)

0 散木 看过 2023-07-02 23:12:52 英国

一屋子的Jellycat,狂喜•ᴗ•✿!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镜中奇遇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 2019-05-25 12:50: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镜中奇遇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