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的米奇 Mickey Cuts Up (1931)

导演: Burt Gillett
主演: Walt Disney / Marcellite Garner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1-12-02
片长: 7分钟
IMDb: tt0022145
暂无评分

沮丧的米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1-20 19:13:44

有一种凶器名叫割草机。

2 良木伊人 看过 2016-07-28 17:41:02

米奇趴在水池里真像个乌龟……

1 arapallas 看过 2020-06-19 22:56:41

串烧一般,后面的胡闹有趣。

0 路人彦小二 看过 2023-05-09 16:40:51 上海

【补全迪士尼计划】 老鼠养了一条狗,狗喜欢抓猫,可真有米奇的 在迪士尼的世界里,米奇是“人”,正常猫不会来追他,但是米奇为了逗乐米妮,钻进鸟窝用手扮鸟学鸟叫,然后把黑猫给吸引来了 米奇掉池塘里,鸟窝盖在身上秒变乌龟 米奇真的变着花样撩米妮 米奇的心态真的很好,无论发生什么,都可以自得其乐,这是迪士尼传递出来的快乐,去enjoy。被盆栽砸了,就用剪刀修剪脑门上的花,用梳子去土,还顺手修建了树,真的也... 【补全迪士尼计划】 老鼠养了一条狗,狗喜欢抓猫,可真有米奇的 在迪士尼的世界里,米奇是“人”,正常猫不会来追他,但是米奇为了逗乐米妮,钻进鸟窝用手扮鸟学鸟叫,然后把黑猫给吸引来了 米奇掉池塘里,鸟窝盖在身上秒变乌龟 米奇真的变着花样撩米妮 米奇的心态真的很好,无论发生什么,都可以自得其乐,这是迪士尼传递出来的快乐,去enjoy。被盆栽砸了,就用剪刀修剪脑门上的花,用梳子去土,还顺手修建了树,真的也多才多艺 布鲁托真的很能闯祸,猫头鹰都被剃了半身毛,直接还把锅碗瓢盆全砸了,现实生活我拳头都要硬了哈哈哈 (展开)

0 小鱼看电影 看过 2022-04-02 21:40:29

看完于2022.04.02.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沮丧的米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沮丧的米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