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特 American Gothic (1987)

导演: 约翰·霍克
编剧: Burt Wetanson / Michael Vines
主演: 罗德·斯泰格尔 / 伊冯娜·德·卡洛 / 迈克尔·波拉德 / 菲奥娜·哈奇森 / 斯蒂芬·谢伦 / 珍妮特·赖特 / Sarah Torgov / 马克·林赛·查普曼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5-13
片长: USA: 90 分钟 / Canada: 85 分钟(Ontario) / Argentina: 89 分钟 / UK: 86 分钟(DVD version)
又名: 哥特地狱之家
IMDb: tt0094642
5星
6.0%
4星
18.1%
3星
62.1%
2星
12.1%
1星
1.7%

美国哥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光影之间 看过 2022-11-08 06:46:45 吉林

屠人精神病,精神病恒屠之

0 看过 2023-05-20 20:26:38 北京

随便看了看

2 000 看过 2017-11-30 23:47:39

明天怎么写固定版是个问题

4 老珂 看过 2023-01-10 17:56:28 广东

玩儿的很嗨,邪典味儿挺足。节奏凌厉。女一号遭遇的儿子意外溺亡,跟结局的鸠占鹊巢形成一个有趣的闭环。把宗教顺便开涮了一轮,黑出翔,因吹斯汀。

0 萨乌台 看过 2024-02-27 13:57:45 吉林

一群精神病……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哥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ornhardlol 2023-05-16 09:07:59

《邪典气质砍杀片,神经病杀疯了!》

几个年轻人由于飞机故障,紧急迫降在一处荒岛。幸运的是,他们在岛上发现了一户人家,得以暂时休养生息。 这一家人明显是虔诚的教徒,严格的生活方式,让年轻人不敢一丝放纵:男女要分房睡,不能跳舞,不能说脏话,更不能随意进入地下室… 这一切让年轻人很不爽,然而这还不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浒三国金刚 2023-01-02 09:14:38

悬吧猪栏字幕社汉化翻译《美国哥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黑化小岛 地狱之家 ====== 悬吧猪栏字幕电影宇宙 宇宙代码:2301 总编号:XBZL-195 悬吧猪栏2023开年新作:1987年英国加拿大合拍恐怖电影《美国哥特》 剧情简介:为治愈辛西娅的抑郁症,杰夫带她和朋友们一同乘坐水上飞机出游,途中飞机突发故障,紧急降落在太平洋西...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哥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