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考风波 Les sous doués (1980)

导演: 克洛德·齐迪
编剧: Michel Fabre
主演: 米歇尔·加拉布吕 / 丹尼尔·奥特伊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1541/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0-04-30
片长: 92分钟
又名: IQ零蛋
IMDb: tt0081541
5星
31.5%
4星
42.6%
3星
22.2%
2星
0.0%
1星
3.7%

会考风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你也配? 看过 2023-07-02 16:07:24 新加坡

法国以前读书时要有服装礼仪的,而且女性穿裤子视为叛逆不守规矩。80年代有黑人接受精英教育,40年前的喜剧,放在现在的好莱坞都要贴上BLM标签的

1 jovanka 看过 2013-03-08 04:58:12

搞笑! 老师和学生的不断互整,还有个整蛊王在里面~

0 阿蚊 看过 2020-05-26 09:18:09

不得了笑噴血啊,原來呢套戲先系80-90年代校園港產片嘅借鑒藍本。講述一班十分貪玩憑實力pass唔到Bac(法國高考)嘅學渣的校園生活,每日系校園度同老師校長鬥智鬥勇,逼到校長出大招,用機械硬核教學,呢班化骨龍當然系見招拆招,上演我讀書時期嘅終極幻想老爆校園的橋段,點知擺烏龍俾人調咗包去炸也門大使,法官衡量後俾咗兩條路班友揀,坐監定pass Bac?距離大考仲有十日,每人各出奇招,家長老師齊齊幫托... 不得了笑噴血啊,原來呢套戲先系80-90年代校園港產片嘅借鑒藍本。講述一班十分貪玩憑實力pass唔到Bac(法國高考)嘅學渣的校園生活,每日系校園度同老師校長鬥智鬥勇,逼到校長出大招,用機械硬核教學,呢班化骨龍當然系見招拆招,上演我讀書時期嘅終極幻想老爆校園的橋段,點知擺烏龍俾人調咗包去炸也門大使,法官衡量後俾咗兩條路班友揀,坐監定pass Bac?距離大考仲有十日,每人各出奇招,家長老師齊齊幫托出貓,就連監考嘅差佬都無曬佢哋符,成個班一條心齊齊pass Bac。由頭笑到落尾,各種整蠱訓導主任、阿sir嘅橋仔擺系至今依然work囖。青春就應無拘無束放肆一把,燃燒爆炸吧,我的校園… (展开)

0 韩程 看过 2021-05-20 12:20:09

法国学生和老师斗智斗勇的故事。 除了偷看老师裙底的行为看着引起不适之外,其他都还不错

1 yuanyuan 看过 2020-08-30 21:47:27

蛮有笑点的,那个时候的法国文化就已经开放到不可思议了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会考风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花飞片片 2009-02-27 22:27:36

不是差学生过高考!

只在视听说的课上看了他们作弊的片段,genial... 他们不是差学生要过高考,而是如果他们不通过考试,就会被关起来。在外面帮助他们的人可是他们的爸爸和一些心肠好的老师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会考风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