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二人のサムライ The First Game (2005)

导演: 滨名孝行
编剧: 许斐刚 / 前川淳
主演: 皆川纯子 / 置鲇龙太郎 / 近藤孝行 / 津田健次郎 / 甲斐田幸 / 高桥广树 / 川本成 / 小野坂昌也 / 喜安浩平 / 尾小平志津香 / 诹访部顺一 / 木内秀信 / 保志总一朗 / 下崎纮史 / 松山鹰志 / 堤下敦 / 板仓俊之 / 山崎裕太 / 西冈德马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01-29(日本)
片长: 65分钟
又名: 二人的武士
IMDb: tt1107334
5星
19.5%
4星
36.9%
3星
37.8%
2星
5.0%
1星
0.9%

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黑貓十一 看过 2012-03-24 23:45:04

手塚部长养的恐龙踩死人啦!!!!!!!!!!然后,哥哥是个好西皮,哥哥说”我去寻找更巨大的梦想了!!”看NPOT,哥哥,更巨大的梦想……就是U-17吗?(╯﹏╰)

1 南條艾草 看过 2010-01-30 15:01:21

剧场版1,太夸张~~

0 宋耗子 看过 2012-01-12 16:15:04

我只能说越拍越神话了

0 Porc au Prince 看过 2011-12-15 06:25:52

还不错啦

0 巴巴罗莎蠢猫脸 看过 2011-09-14 20:06:43

打个网球快把地球全灭了......好吧,还是略有笑点和JQ的。

> 更多短评 7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穆子衿 2017-05-11 16:05:32

两个人的比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感觉《网球王子》的剧场版比较像是番外篇的感觉,比如这部剧场版中出现的越前龙雅,在此之前,他一直存在于各种资料里面,并没有实际的身影闪现。而在这部剧场版里,这个“传说”中的龙马的哥哥也算是拉开了他的神秘面纱,不过我仍旧很好奇,为何越前南次郎专注于训练龙马...  (展开)
日向吉 2014-04-11 21:48:02

打出七彩新世界

其实我是应该把打分给得再高一点的。 但是就算是龙雅的吊梢眼再怎么是我的菜我也没办法接受快到结局的那些镜头。 打出七彩新世界也就算了,但是打成裸体是几个意思?! 还是说那不是裸体只是龙马打着打着打掉色了?! 想起之前大家说“费德勒费尽一生的心血终于打出日本初中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