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侦程:1983 Red Riding: The Year of Our Lord 1983 (2009)

5星
10.7%
4星
34.6%
3星
44.0%
2星
9.2%
1星
1.6%

血色侦程:198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1-06-08 19:52:13

第三部终于真相大白 全集太墨迹 其实我主要是看Robert Sheehan和Andrew Garfield来的

0 哗啦啦 看过 2010-01-02 00:57:11

灭亡

1 Nightwing 看过 2010-11-15 15:17:49

a night to remember

2 铁皮骑士 看过 2011-01-29 15:56:25

冗长拖沓基调阴暗。

0 ling 看过 2010-11-07 22:25:03

慢!乱!

> 更多短评 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色侦程:198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强泽 2016-01-05 19:36:43

连看三部才勉强看懂

故事讲的北部一个小镇的一个邪恶牧师喜欢组团玩弄小孩,第一个玩弄的就是BJ,团伙里有警察(胖子律师的老爹),有政客,还有建筑商。1974年又有一个小女孩遇害,诬陷一个弱智孩子是凶手,警察追查线索发现神父和建筑商,建筑商和警察有勾结,警察迫于压力逼迫弱智孩子认罪。一...  (展开)
七重 2009-12-25 08:22:33

尾声

这是唯一幸存下来的孩子, 为你讲述这悲惨的故事。 来自格里芬旅馆的卡拉奇俱乐部, 维科菲尔德监狱和圣玛丽旅店, 汽车高速公路和停车场, 公园和厕所, 无所事事的富佬和失业者, 来自我们买卖的一切伪装。 来自失去妈妈的孩子和失去孩子的妈妈, 来自所有行尸走肉和所有我...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2-03 22:17:16

电影微评:血迷宫198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血迷宫1983#---三部曲的终结。本来以为以前两部的铺垫,第三部总该扬眉吐气,把坏人绳之以法了吧?结果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可能是前两部曲里犯罪分子是在太严谨了,知情者基本死绝了,导演只能搞个灵媒外加个良心发现的腐败分子来讲故事,而最后也不过就是救出了被绑的孩子,犯...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色侦程:198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