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庄造和两个女人 猫と庄造と二人のをんな (1956)

导演: 丰田四郎
编剧: 谷崎润一郎
主演: 森繁久弥 / 山田五十铃 / 香川京子 / 浪花千荣子 / 山形勋 / 谷晃 / 森川佳子 / 田中春男 / 三木纪平 / 三好荣子 / 沢淑子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56-10-09
片长: 135分钟
又名: Shozo, a Cat and Two Women
IMDb: tt0274686
暂无评分

猫和庄造和两个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超cute侠 看过 2023-03-27 22:52:40 山东

拍得有点啰嗦了,而且有种闹剧感,和谷崎润一郎的气质不太符合,少见香川京子演这种刁蛮性感人设。

1 ★麦麦 看过 2012-11-13 20:41:24

DVD没任何字幕。

1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3-01-03 19:18:20

香川京子的造型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3 缘浅情淡 看过 2018-12-31 15:34:21

香川京子太可爱了

0 79度白。 看过 2023-10-02 10:39:59 广东

3863 Time:2023-10-2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猫和庄造和两个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浮云 2023-11-12 11:47:19

把喜剧片拍成了恐怖片,把婚姻拍成了地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以为是一部喜剧片,没想到看完却是一部恐怖片。建议未婚者慎入! 原著是日本著名文学大师谷崎润一郎的中篇小说,描写一个严重的猫控男人庄造周旋在他心爱的小猫莉莉以及两个女人之间的故事,带点揶揄和戏谑。 原著中,无论原配和小三的形象都有点模糊,大师更关注庄造和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猫和庄造和两个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