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女郎 (1994)

导演: 黄有成
主演: 曹查理 / 翁世杰 / 邓仲坤 / 大友梨奈 / 宣彤 / 徐宝麟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4-03-10(中国香港)
片长: 89分钟
又名: 兼差女郎 / Part-Time Lady
IMDb: tt0185596
5星
5.7%
4星
6.3%
3星
39.5%
2星
32.2%
1星
16.3%
好于 25% 情色片

兼职女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ebius 看过 2017-07-13 14:33:26

这其实是一部悬疑片,穿插了好几段爱爱镜头,还有摇滚乐和爵士乐伴奏,曹查理就只是打了个酱油。

11 空思 看过 2016-01-11 13:09:06

一位丑女露了器官,床戏时的配乐简直不能忍,情节还不错。

6 名可名也 看过 2015-10-06 19:47:42

已经辞职的警察破案,故事还可以。片中激情戏都挺长,女星露的也够多,有一个连下面肉缝都有特写镜头,很不错的片子。

0 丽地呼声 看过 2023-12-02 16:04:16 黑龙江

碟,给大友梨奈的身材打三颗星吧,大友梨奈和曹查理都是客串,可惜,整体不好看。

0 香径何寂寂 看过 2023-03-04 17:57:38 山东

女子家人死于沉船事故,找二人报仇。她先是去夜店上班取得老板娘信任,在其常用药中下毒杀人并用出租车司机做不在场证明,后在医院推另一名仇人男子坠楼死亡。然而出租车司机是退役警察,破获案件并劝女子自首。香艳情节颇多,案件逻辑也顺畅。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兼职女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很不错的破案片 来自阿兴 2020-02-02 08:52: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兼职女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