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伤停补时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2008)

导演: 笕昌也
编剧: 铃木智寻 / 吉田智子
主演: 永山瑛太 / 小山庆一郎 / 友近 / 上野树里 / 伊藤淳史 / 田中直树 / 常盘贵子 / 真木阳子 / 大泉洋 / 温水洋一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02-02(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36分钟
又名: 失去:时间:生命 / 人生补时 / Loss:Time:Life
IMDb: tt1246972
5星
21.5%
4星
46.3%
3星
29.7%
2星
2.1%
1星
0.4%

人生伤停补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人生伤停补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08-09-01 11:15:22

冲着上野树里和EITA去看的

6 某茶君 看过 2008-04-27 00:17:25

看第一集的时候还以为会很套路化...没想到每集都能有些新意...好吧...筧昌也...算你狠...我承认你赢了...

13 少年 遊 看过 2009-05-07 10:35:14

起初是因为上野MM看这剧的,但看进去后每个故事都发人深省,这也是我喜欢日剧的所在。

3 掀桌超人|2U4U 看过 2008-05-12 15:25:38

阵容很强大,想法也不错,但是看着有点奇怪= =|||

4 zen:) 看过 2010-12-20 18:26:37

窮困潦倒的境地,遇見每一個心地善良的補時者。且行且珍惜,不留遺憾地盡力奔跑吧。

> 更多短评 10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人生伤停补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樱花❀櫻花 2008-08-27 22:27:07

那个似乎人生失败的老头

那个老头似乎从小就一直过着一种失败的人生 明明是个男生 在修学旅行玩鬼屋时却是女生陪着一起穿过 高中时明明让他参加学生会的选举 却临阵脱逃成全了别人 青梅竹马的女友考上了大学 自己却落了榜 好不容易在女友的帮助下自己也考上了大学 却只上了两年就不得不退学 女友...  (展开)
kiki 2008-02-19 13:56:19

∞  スキヤキ篇

母は懸命に走った 母は家族のために走った 母は家族のために戦った 母はただ家族の幸せだけをお願っていた 母は限りやる時間の中で家族のために生きようとした 母亲在全力的奔跑 母亲为了家人全力的奔跑 母亲为了家人而战斗 母亲的愿望仅仅是家人的幸福 母亲在有限的生命里为...  (展开)
格蕾布丁 2008-03-31 22:47:15

人生可以有加时赛吗?

主题依旧是关于活在当下,关于人生的思考.概念的拍摄方式也许是故事新颖的包装. 当人生有加时赛的时候,故事的主人翁会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余下的时间? 人生就如一场球赛,球赛也是人生. EP01 中山,一个追求现场感的摄影师,故事的开头就以他在火灾现场拍摄困于火场的照片开始...  (展开)
银链子 2008-05-02 01:06:13

为什么明知他们会死还是会被感动

为什么看到最后都是会哭? 为什么我总是在想没有死的话就好了? 为什么珍惜两个字永远都那么难做到? 如果真的有补时,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毫无遗憾地离开的吧。 每个人都会死,我们的时间都不定,谁能说自己现在的时间不是对过去荒废的时间的补时呢? 现在比什么时候都要重...  (展开)
快乐的大饼 2009-04-16 19:50:42

人生伤停补时一 明白了爱的春彦

Loss:Time:Life 人生就如一场球赛,球赛即人生. 在你人生的最后,伤停补时. 用人生仅剩的时间,回思和清算你的生活. 生命最后的时刻,请看第一回 春彦就是这样一位执着于摄影的现场拍摄记者. 在现场牺牲,这才是作为摄影师的夙愿. 他的愿望兑现了. 4小时17分,生命开始倒计时...  (展开)
翅膀 2009-12-10 14:32:00

如果我的人生有商停补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商停补时的人生》一部由9个小故事组成的日剧,几乎每个故事(除了一个有关妈妈的故事。奇怪呢,妈妈的人生跟足球关系稀薄么?我家老妈还是超级球迷呢)都有世界著名的球星和教练的名言做出经典的人生总结。 如果人生也如足球赛一样,在结束前有伤停补时作最后的努力,你会...  (展开)
greentree 2008-08-29 01:31:16

人生就是一场补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由10个人10个将死未死阶段获得“人生补时”的故事。 摄影记者(瑛太,这个小哥越长越跟小洼挂相了)死于拍摄黑社会现场;新警察在工作中逮捕罪犯被枪杀;节俭的家庭主妇在抢购特价牛肉的途中,骑单车抄近路摔死在石阶上(这个家常的故事我比较喜欢);新出道的漫画家...  (展开)
ρBecBeck 2009-03-18 00:42:41

第七话 前爱尔兰代表 D·贝酷哈姆?

泥まみれで勝つより、美しく負けたい 元アイルランド代表 D・ベックハム 前爱尔兰?有这个人吗? 如果是英格兰的万人迷DB的话,他有说过这句话吗?  (展开)
badboysky 2008-09-24 00:45:47

我想下载看

看了一集 在优酷上 还不错 虽然有点搞笑 但是内容很有意义 想下载看 最好是清晰的 希望哪位给个链接 发豆邮吧 跪谢了  (展开)
(︶ε︶)雪海子 2008-08-13 05:50:40

假如,我知道我明天死去

这部日剧是由一个个小故事组成的. 描写了不同的人即将死的那一瞬间,得到生命的延长赛,于是大家在生命的最后时间里做的事情.而大家几乎都想到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一些未了的心愿. 尽管剧中不少地方表现牵强,但是还是把要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了.我也着实感动了. 以前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人生伤停补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