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 (2004)

导演: 速达
编剧: 叮当
主演: 豆豆 / 赵铭 / 范楚绒 / 何瑾 / 金炜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4-06-01(中国大陆)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1分钟
5星
56.9%
4星
32.1%
3星
9.5%
2星
1.0%
1星
0.6%

大耳朵图图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大耳朵图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31 条 )

热门 /  最新 / 

737 小小鱼 看过 2014-01-28 12:39:07

我觉得比蜡笔小新好看=。=

497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08-07-25 17:58:21

我的网名就是这么来的

326 juan2m 看过 2011-10-23 12:07:33

虽然有山寨小新之嫌,但比很多弱智国产动画来说,已经算很不错了。

222 苏幼 看过 2017-03-20 00:07:36

图图,我是爸爸妈妈亲爱的小孩,满满的回忆

153 幕天席地 看过 2017-02-16 10:39:05

童年的回忆,最喜欢看的国产动画之一,可爱的一家人,图图萌萌的口音和大大的耳朵,伴随我成长啊

> 更多短评 102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耳朵图图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越西 2018-06-06 09:49:06

贴合实际

圆圆的脑袋,大大耳朵, 笨手又笨脚,跑步像陀螺, 一动小脑筋,总是出错, 想要做好事,但总闯祸。 爸爸说我是个,是个机灵鬼, 妈妈摇头叫我,叫我淘气包! 图图,我是爸爸妈妈心爱的小孩, 图图,这世界有了我快乐少不了, 图图,图图。 我的小肚皮,圆圆鼓鼓, 里面装满了...  (展开)
鬼小霖 2012-06-23 16:10:15

胡图道理

胡图道理       首先,从内容上来划分的画,《大耳朵图图》属于剧情片,由于制作上的特点,其故事幻想的成分又要远远大于一般的剧情片。该片以每集11分钟左右的形式,通过主人公“图图”的生活所见所闻,向我们讲述...  (展开)
暴富的女孩是我 2017-02-06 23:10:20

难忘

个人认为是国产动画片的经典之一了,不论是作为当初的一个小孩还是现在,我都认为可以从中获得很多,而且画风童趣,图图的奶牛图案睡衣是我一生的记忆。想成为张美丽一样的妈妈,或许有人说她冒冒失失做事不稳重,试问谁又是十拿九稳的呢。几乎是把所有的心力放到孩子身上放到...  (展开)
2020-02-17 14:37:50

里程碑级的动画

说真的,现在回过头来看真的是感慨良多。这种片子在现在的中国已经找不到了。性教育以及生死观的培养,还有别的一些子供片不敢做的事,它都做了。单凭这些它就值得五星。 最让我佩服的是此片不仅影响孩子,同时通过图图与父母的互动,也能对家长的育儿观起到积极的作用,这更是...  (展开)
杀气满满 2020-08-09 23:12:24

老少皆宜

大耳朵图图在我眼里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动画片,可能它在其他人眼里过于子供向了,但这里面包含的道理有时候大人也会感同身受的。我看大耳朵图图都津津乐道的,那怕我现在17岁看它也会觉得它非常有趣而且放松心情。我认为大耳朵图图是一部全年龄向的作品,各种年龄段的人看它都会...  (展开)
忙着吃吃吃 2022-11-06 14:05:01

真实的东西并不惊艳 但是他们能经得住时代考量

最近翻出来大耳朵图图来看 视角不同 看到的真的不同 小时候看觉得羡慕图图 我也想要天天四个菜 长大之后 以成年人的视角 更羡慕胡英俊 无论是他作为父亲 还是作为丈夫 图图的名字来由是胡英俊希望他难得糊涂 让我觉得他真的是有大智慧的人 成年人跟小孩子最大的区别 不是所谓为...  (展开)
舟末 2022-11-05 23:53:41

理想但不空想

救命,重温了一下小时候很喜欢的动画片,大耳朵图图,可爱极了,真想抱抱图图。 真的是小故事大道理,小时候看的是故事,长大了看到的是道理。里面还有很多小时候没看出来的东西。 比如图图一家的家庭氛围真的很好,英俊和小丽互相尊重,英俊爱护小丽,小丽崇拜英俊。小丽把家...  (展开)
Jayme 2020-03-15 00:29:21

胡图图!

《大耳朵图图》对懵懂的孩子可谓教育意义非凡,是它教会了我们吃自助餐不要浪费;是它让我明白了,我不是充话费送的;也是它让我明白了友谊是什么。孩子从无知到成熟,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孩子长大的过程中也会和父母共同经历快乐和烦恼。小孩子初次来到这个世界对一切未知...  (展开)
总要留下什么的 2023-03-21 14:28:42

胡图道理

1.出生的秘密:原来,每一个小宝宝都是在妈妈怀里长大的,妈妈照顾小宝宝一定很辛苦吧。图图要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拜拜! 2.图图的生日礼物:小朋友需要的不是最贵的玩具,而是最好的伙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礼物,图图爱你们,说出来有点难为情哦,拜拜! 3.让图图害怕...  (展开)
大雨大雨 2020-08-13 17:15:59

小时候大家都是图图

特别喜欢这种生活类的动画片,每个人小时候都是图图吧,完整美好的家庭,父母倾心教育,每个邻居,每个幼儿园小朋友,这种生活好真实啊,现在回想起来印象最深的情节就是图图问爸爸妈妈自己是怎么来的,爸爸妈妈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不知道该怎么用小孩儿能懂的语言解释,然后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耳朵图图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