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生活 Kolobeh života (2006)

导演: Timo Novotny
编剧: 米歇尔·格拉沃格 / Timo Novotn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语言: 英语 / 北印度语 / 日语 / 俄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07-04
片长: Austria: 79 分钟
又名: Life in Loops
IMDb: tt0825671
5星
52.4%
4星
31.0%
3星
15.5%
2星
0.0%
1星
1.2%

回转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atch_up 看过 2009-08-08 17:22:56

人类社会的镇魂曲啊 我们的社会发展进入了歧途吗?是的,它变的只朝金钱的方向发展,人人作茧自缚 我们的社会发展偏离了目标吗?没有,我们的欲望朝向哪里社会就会向哪里发展

1 aiesson 看过 2010-05-29 15:53:28

可以说是完全看不懂的,在婕妮花看的,进去晚了一点,前面40分钟错过了。配乐不错,其它的东西都不太理解。婕妮花的环境跟我想的还是不一样的。

0 火箭妞 看过 2011-10-29 11:48:18

生存的残酷,生存的希望

2 湖畔风景 看过 2009-07-24 01:01:26

巨大都市的虚无 蚂蚁人类的现实与希望

1 有猫万事足 看过 2009-07-19 12:08:49

日常的奇观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转生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水罂粟 [兽女] 2008-11-30 19:21:01

苟且,也要活着

片名 : 回轉生活 (Life in Loops) 導演 : Timo Novotny 2006年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最佳記錄長片 Timo Novotny將他的新計劃標簽為一部實驗音樂記錄片,其原有素材來自于奧地利著名導演Michael Glawogger1997年的記錄片作品《大都市》(Megacities)。Novotny直接從《大都...  (展开)
费妮娜瓦切 2012-02-13 23:03:11

这才是一个伟大的温床

一个伟大的城市要能成载一个伟大的梦.   这不是一个振臂一呼就群而起之的梦.   这是一个能给每一个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的人自由追逐的梦.   所以这应该是一个你能活生生看到的,存在在每一个你身边的人身上的梦.      只有每个身处其中的人有了我和我追逐的梦, ...  (展开)
david_rocks 2010-08-28 13:29:31

生存的残酷,生存的希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毒瘾的皮条客扭曲地笑着炫耀自己“昂贵”的喜好,他的生活就如同抖动的镜头和迷乱的音乐,没有出路;颜料工每天只挣几十卢比的返乡费,似乎永远没有可能走出悲惨的境遇,但总有一天他会洗净一身的颜渍,踏上也许更遥远的归途;车间女工一周72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后,可以为女...  (展开)
Crazy雞 2008-12-27 02:38:35

可以一看的非主流記錄片

真的是很好的實驗音樂記錄片,悶場唔多在我的角度來講,音樂一般啦全程電子野,但剪接得幾好,如果有其他Band的配樂就好啦~~例如Pink Floyd........我看完雖然有點雲車浪.但也要反思一下我們的生命.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请灵通人士提供! 来自Harrison 4 回应 2014-09-25 18:39:49
观影指南 来自F–A♭–F 4 回应 2014-03-20 10:1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转生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