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蚕丝雨的剧评 (9)

小包子 2019-05-26 20:00:58

金蚕丝雨吐槽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给个二点五。原因只有一个→人设崩塌。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想法一样的,在心疼傅玉书误杀了自己亲生骨肉的时候有没有心疼他杀了自己的爷爷?这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不可理喻的事。 傅玉书上崇真只有一个目的,救爷爷。他知道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一旦...  (展开)
Apple 2022-03-15 21:32:20

一个帅哥三观不正的故事

剧还是老的好看,武侠的氛围感拉满,对比以前的剧的海报和现在古装剧的海报,真的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现在的古装剧都是男女深情对视,一看海报就知道所有的配角都是配合主角发糖的工具人,齁的慌。 言归正传,说到剧情,我觉得还是典型的武侠剧的套路,就是邪不胜正,主角的云飞...  (展开)
柠檬苏打水 2020-03-29 00:18:52

致海角-傅玉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身月白色衣裳,外披狐狸氅儿,傅玉书登场,除去粉丝滤镜,我认为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傅玉书这个经典角色都可以在影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傅玉书的人生线很完整,比起周舍这种没来由的坏,更能让观众理解他所作所为的前因后果,因此,在初期,我很难将他定义为坏人,...  (展开)
. 2022-11-12 15:46:06

天蚕变?金蚕丝雨?

改编自70代第一版天蚕变。这部港版叫新天蚕变,内地版变金蚕丝雨了,武当改成崇真了,难道因为版权?其实这剧原版剧情就有很多不合理之处,现在越改越不合理了。原版青松是打不过无敌的,所以他是没办法,每次只能上门被无敌揍。现在好了,他上门把无敌给揍了。你都比他厉害了...  (展开)
张楠 2021-12-14 22:37:19

金蚕丝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1-11-13 金蚕丝雨 小米盒子 个人自用非影评 逍遥谷:傅天威 手下四大弟子风雨雷电 傅玉书是傅天威的孙子 崇真派:武林盟主掌门青松 俗家姓名羽万里 二个师兄弟争夺掌门之位 伦婉儿是二师兄的女儿 云飞扬是青松的儿子 掌门不能结婚所以青松不能相认 独孤凤是青松同父异母的女...  (展开)
石头放在鸡窝里 2019-05-13 02:17:39

看金蚕丝雨有感(好像写作文的感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服装。这部剧的服装造型真的很迷啊,造型塑造的最好看的居然是大反派傅玉书,尤其是前期道袍飘飘的样子,简直是邪气与帅气并存。最后黑化时那个挑染和可怕的蓝色眼影都没在怕的;独孤凤把头上那个围头的去掉好看很多,黑色的那套衣服帅气。 2.节奏。剧情其实蛮有起伏的,但是...  (展开)
一个网友罢辽 2020-02-18 16:27:48

金蚕丝雨

杨云飞(吴京 饰)年幼时被崇真派掌门人青松道长(吴卫东 饰)收养,在雾峰山苦心习武,长大成人。然而,苦于门派内禁律森严,杨云飞一直无法正式拜入崇真派门下,这让杨云飞感到十分受伤,最终决定离开。 无敌门主独孤无敌(杨帆 饰)一直将青松道长视为自己最强劲的敌手,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85797 2020-02-17 10:21:49

善恶

这部剧关于善恶划分得是如此泾渭分明,甚至有些不近人情。傅玉书父亲偷学武功虽罪不至死,却因为他属恶,所以被燕冲天一掌打死;逍遥谷野心勃勃,妄图称霸武林,所以燕冲天斩草除根,“不放过一个活口”,在剧中也被认为是合情合理。 更难以理解的是,那些置身于名门正派的人即...  (展开)
兮兮樂 2023-12-05 12:58:31

第一次不想站正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真是一言难尽。 就说说人设和逻辑吧。 云飞扬,男主的人设就很迷,没啥亮点不说,而且以吴京可以忽略不计的演技,根本撑不起男主的形象来。 傅玉书就不用说了,第一反派,所作所为无法洗白,只不过前期超级聪明,人也正常,从中间开始崩的无法形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编剧实...  (展开)

订阅金蚕丝雨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