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新娘 (2005)

导演: 罗灿然
编剧: 东函
主演: 岳翎 / 陈莎莉 / 谢祖武 / 孙鹏 / 郭珍霓 / 李铁军 / 郭军 / 康凯 / 徐玉兰 / 陈志明 / 王瑜 / 张瑶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05-01(中国台湾)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5 分钟
又名: Gaqa Kelin
5星
10.5%
4星
24.8%
3星
52.4%
2星
10.0%
1星
2.3%

哑巴新娘的分集短评 · · · · · ·

哑巴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58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4-03-08 14:13:40

中国媳妇系列,女主角坚强隐忍善良忠贞,虽然我一边在我妈面前吐槽封建迷信让她少看,又自己一边默默感动,起初我想让女主和身体健全的弟弟在一起,可后来还是被男主的真诚温柔打动了,他病死的时候我哭得不行,静云那三个主动的吻,美好,美好,美好。

77 散落天涯小白花 看过 2020-02-03 10:30:25

燃烧!燃烧!燃烧!用我的真心燃烧!燃烧我的一切!燃烧我的生命!战歌起!都tm给我哭!😭

381 脆肉 看过 2012-06-19 21:07:43

弱弱地问一句有没有人觉得其实挺好看的,男主演得挺好的??!!!

134 爱情海 看过 2017-04-15 17:48:36

典型的台湾苦情剧,虐心。

131 接十分钟的吻 看过 2018-04-01 13:09:24

男主演得太好了

> 更多短评 44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哑巴新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唐宋小王子 2015-08-07 20:08:34

燃烧燃烧燃烧

假期闲着没事,就翻出来了许多老剧看,今天下午终于把这剧看完了。      其实总结起来大概就是:迷信把命丧,没事少收藏,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哎,主题曲一直燃烧燃烧燃烧,以前热播的时候我并没有看过这剧,但是这个歌还是知道的,当时总觉得这歌有种城乡结合部的...  (展开)
哎呀嘛 咔咔滴 2017-07-14 09:29:59

当幸福来临时要紧握

傻丫头!你已经不能在开口说话了!你还想替我生病吗?我好像听人说过,你小时候好像是会说话的,是吗?是吗?静云我在和你说话呢!你听见了吗? 如果一开始少爷就接受静云,或许他们俩会过得更加幸福一点,也不至于幸福的时光会是如此的短暂,让我想起了大话西游的台词!凄凄惨...  (展开)
豆友218156651 2020-06-21 22:55:12

为什么你们给这个剧的评分这么低?

这部剧难道拍的不好吗?男主女主的演技吊打当今的面瘫小鲜肉女主的哑语也是有专门的技术指导的,剧情起伏跌宕,男女主的爱情表现得真挚,纯洁,悲剧给人震撼更大,还有集中表达的那种对爱情的忠贞和伟大,兄弟之情,母子之爱,那个日历,千纸鹤和女主的三个吻,可以说有极强的...  (展开)
人生若只初相见 2017-08-19 22:16:26

老剧重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前两天“作死”的行为,“瘫痪”在床已两日有余。闲来无事,看起了十几年前的《哑巴新娘》这部剧了,可能因为“老了”吧,已经开始怀旧了,当时看此剧时年龄尚小,对剧终人物关系以及剧情发展已无太多印象。只依稀记得这部剧很虐。可能躺在床上无聊,纯心想“找虐”来让平静...  (展开)
Justwe 2012-08-17 15:33:54

苦逼的苦情戏

一如既往的老套,是我妈这种师奶才看得下去,被老妈荼毒的我很苦逼的看完这部苦逼戏,真系好苦逼啊  (展开)
未闻 2018-05-12 00:24:46

如若有真情,一瞬即永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不起是什么原因,重温了此剧,其实小时候也没认真看完过,只是老妈看的时候跟着瞄了几眼,没想到再看一次,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苦情剧如果放在现在是没有市场的,翻拍就算编剧不怕刀片估计也只敢设计个开放式结局吧,也许是人的心灵越来越脆弱,也许是人们越来越不愿意相信真...  (展开)
夭桃 2017-07-11 14:59:49

就算残疾也可以有魅力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苦情大戏,从头看到尾给我却全是正能量。 男一号残疾少爷和女一号哑巴新娘的绝世苦恋、母亲对儿子的那份无私付出、兄弟之间不顾生命的手足情是整部剧最大的亮点!即使是有坏人,最后给我的也是感动。女二号湘君的坏只是因为率真单纯才被有心之人蛊惑做出坏事,最大的恶...  (展开)
NL 2020-11-10 16:21:43

傲娇与忠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三天看完,不谈狗血情节与伦理价值观,我更想简单谈谈角色塑造。 先说男主周少朴,他为了救弟弟从小疾病缠身,不踏出家门半步使他的生活重心完全偏向家庭。他尽管是周家布厂的设计师却不能对外声张,这使他成为一个周家的“隐形人”。周少朴的身体疾病引发周家上下的补偿心...  (展开)
废墟怪客 2021-03-17 22:57:19

我宣布哑巴新娘就是苦情剧里我最喜欢的一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的,原本对剧情记忆已经模糊,印象最深的就男主病得一副随时会嗝屁的样子,还有最后经典的雪地里喊“少朴”。 对于女主还有婆婆的印象婆婆是恶婆婆,记得女主跪在雨中求夫家。 最近对这部剧重新起了兴趣,但如果带着记忆里面的印象以为女主就像普通苦情弯弯剧里面一样...  (展开)
胭脂泪摸花妆容 2015-01-05 18:29:02

生死相依的爱

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剧 去年又看了一遍 2005年度最新琼瑶式情感大戏!一场两代爱情亲情纠葛的缠绵故事,一段中国媳妇忍辱负重 刚刚看完这部戏,岳翎和谢祖武两个人演得很投入,据说他们俩曾是恋人,但已分手多年,如今谢祖武也已成家立室,起先觉得他们两人分开蛮可惜,后来在腾讯网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哑巴新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