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周末 Nightmare Weekend (1986)

导演: Henry Sala
编剧: George Faget-Benard / 罗伯特·塞德曼
主演: Debbie Laster / Dale Midkiff / Debra Hunter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6-05-12(法国)
片长: 86min
IMDb: tt0091631
暂无评分

地狱周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10-05 13:36:52 江苏

特罗马早整上科幻了,我去

0 enilsaniaruot 看过 2021-12-03 15:49:24

3.5

0 炸雞漢堡 看过 2022-03-28 09:30:13

太爛了....

2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0-03-27 09:24:38

Magi8科恐86分钟chs&en,没想到看troma的片子也有昏昏欲睡的一天,大段大段的“情侣捉对厮杀”占据了太多空间。

0 萨乌台 看过 2023-11-15 19:47:57 吉林

这个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丧尸片就是一位科学家通过把东西变成金属球(类似什么神经元素啥的)来做实验让疯狗或者人吃了控制他们的情绪使它们原本暴躁抑郁的性格变好(转变性格)反之副作用用量控制过大达到百分之一百就会变成攻击自残性精神病,杰西卡(科学家的女儿女主)以500美元邀请自己的同学参加这次实验,在对疯狗的测试中失败了科学家想放弃对人身上的实验却被自己的仆人朱莉敲诈(因为早期朱莉利用自己的男友的朋友为科学... 这个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丧尸片就是一位科学家通过把东西变成金属球(类似什么神经元素啥的)来做实验让疯狗或者人吃了控制他们的情绪使它们原本暴躁抑郁的性格变好(转变性格)反之副作用用量控制过大达到百分之一百就会变成攻击自残性精神病,杰西卡(科学家的女儿女主)以500美元邀请自己的同学参加这次实验,在对疯狗的测试中失败了科学家想放弃对人身上的实验却被自己的仆人朱莉敲诈(因为早期朱莉利用自己的男友的朋友为科学家做了实验死了有把柄在手上)敲诈科学家一百万作为实验的赔偿金自己偷偷的在杰西卡的同学身上做了实验在他们不知不觉中吞了金属球故意用量控制过大把她们全部变成攻击自残性的精神病使它们自相残杀,自己绑架了科学家带着一百万要与男友(戴尔)远走高飞,戴尔也是杰西卡的男友在酒吧一见钟情,所以最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展开)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狱周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rnhardlol 2023-03-23 09:35:54

《特罗马B级丧尸片,诡异又养眼》

看过太多的B级片,没有这部这么奇怪的,也看过太多的丧尸片,也没有这部这么养眼的! 《地狱周末》 (Nightmare Weekend) ,由Henry Sala执导, 罗伯特·约翰·伯克,安德莉娅·汤普森等主演的英国科幻恐怖片,1986年上映。 资源已发公主号 怀旧怪奇电影 电影讲述一对科学家发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有蓝光了 来自wenwenti 2 回应 2022-03-01 21:00: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狱周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