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粉丝 Big Fan (2009)

导演: Robert D. Siegel
编剧: Robert D. Siegel
主演: 帕顿·奥斯瓦尔特 / 凯文·考利甘 / 迈克尔·拉帕波特 / 玛西娅·让·库尔茨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1-18
片长: USA: 88 分钟
IMDb: tt1228953
5星
6.5%
4星
33.5%
3星
47.8%
2星
8.3%
1星
3.9%
好于 5% 运动片

狂热粉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狂热粉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回力猴子 看过 2011-09-16 15:30:43

彻头彻尾的LOSER是不知道自己是LOSER的,就像在梦里面一样,永远醒不过来。

0 乌咪 看过 2010-01-22 14:27:39

对主流社会来说,保罗就是个另类,所以注定他就要比一般人承受更多压力。影片本身很流畅,人物很丰满。

0 P-nutButterFry 看过 2010-09-24 11:21:35

mymhm47 You don't have to be mean... Everybody's SO mean... 无奈又悲伤,其实中国粉丝比那个Phil mean多了,对刘炜呐~

1 王福 看过 2012-07-05 05:22:33

假高潮和真兴奋都在树上挂着呢,你干嘛呢!

0 ArenA 看过 2010-01-25 00:38:56

我懂的!!我懂的!!!——如果这部电影让英国人来拍,我会不会爱死?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热粉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Alpha 2010-02-04 05:40:28

看完这个片子,我羞愧的低下了头

一个朋友洋洋得意的告诉我说,他在火车上和一个劝他信教的基督教徒争论上帝到底存不存在,经过4小时的唇枪舌战对方终于被他说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并且再也不提劝他信教的事情。当时我说我不愿意发表任何评论。几年后他跟我说,那次挺缺德的,别人信个基督又没啥,跟我又不熟,...  (展开)
beingmankiw 2010-01-09 22:47:49

is that 'loser' the fuckin kinda life im goin 2 have?

special recommended to 雄,with hornor of ur sticking to ur own way of life 正文: 首先音乐很棒,乡村摇滚,很乡土,美国的乡土 一个在大都市ny做停车厂收费员的小人物,who really stick to his own way of life, which's considered miserable. reminds me of...  (展开)
yoyo 2014-01-27 15:29:27

也许贫富差距不大正是产生男主的原因

按正常逻辑,男主应该在他哥哥的帮助下起诉QB那个橄榄球明星得到一大笔赔偿来改善他目前操蛋的生活,但是男主没有。(假设片中故事是真实的,顺着这个故事往下说)但是为什么呢? 我想根本原因就是男主毫无“生活压力”首先他的停车场收费员的工作看似卑微却居然能够满足他的...  (展开)
夕默婵露饮 2012-05-19 15:16:44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 就像看过很多A片一定能在片中发现女同学(当然只是长相近似的女星),我们总会以偶然的方式怀念、以等待的姿态寻找。其实在无穷尽的随机因素组合的物理世界里,包含人本身在内的所有巧合并不具备任何哪怕一点多余的意义,可不忘幼时从一棵桃核看出仙境的人...  (展开)
胖子购物藏细节 2010-02-06 23:05:19

每个人心中不可崩塌的塔柱

我们总会在关闭一扇自卑的门的同时,打开一扇自信的门。 如同巨人队像是一种无可匹敌的自信存在于Paul内心。 是病态,还是一种狂热。 每个人心中不可崩塌的塔柱。 不容侵犯。  (展开)
恰恰 2010-08-08 16:20:11

和杨丽娟有一拼

有人信教,有人信钱,有人信春哥,片中的男主选择信仰巨人队。 从头到尾都感觉男主和杨丽娟有一拼。但是如果这个世界注定是金字塔型的,那塔基下的人群为了不和男主一样脱离现实,连YY的寄托都放弃,那他们的生活岂不是更无望?又或者同男主一样永远把寄托放在远处,那不是注...  (展开)
ley 2010-01-07 12:17:24

其实还是比较有张力的

影片的主人公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Loser,一遍遍的咆哮着I don't wanna it,拒绝面对现实的世界,一门心思扑到football里头~ 在停车场工作的他,最快乐的时候,可能就是对着电话把自己写了一天的稿子表演出来吧~ 现实的利益和盲目的狂热,那个更好呢? 不同的人,可能会对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满囤儿 2010-01-13 16:26:18

《狂热粉丝》:卫我心中的神圣

文/满囤儿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块神圣到不可侵犯的领地。如果这块领地和家国、自由、和平相关,那这个人就是爱国志士;如果这块领地和兄弟、情义、恩仇相关,那这个人很可能成为侠客义士;如果这块领地和明星、球队、作家相关,那这个人通常被人们称作“粉丝”。辨别一...  (展开)
罗马路 2010-04-08 11:18:04

真的粉丝甘于遭受偶像的拳头

男主角就是一个不折不扣完全合格百分百够格的粉丝,偶像打了他照样痴迷偶像,死心不改,还极力维护着偶像的名誉,把偶像对自己的大打出手承认是自己搅扰了人家的兴致所致,不过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但即便是这样,假如我迷恋的偶像就因为我给他要个签名或者想挨偶像更近一点絮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结尾太无力了啊....... 来自一黑到底 3 回应 2019-09-26 21:31:50
原声很不错 来自再见时光™ 2010-01-26 18:27: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热粉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