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尤拉尼公主 Princess Ka'iulani (2009)

导演: Marc Forby
编剧: 马克·弗拜
主演: Barry Pepper / Q'orianka Kilcher / Will Patton / 肖恩·埃文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夏威夷语
上映日期: 2009-02-07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After Heaven / 夏威夷公主
IMDb: tt1185344
5星
10.7%
4星
42.9%
3星
40.5%
2星
6.0%
1星
0.0%

凯尤拉尼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arf 看过 2011-01-19 17:47:38

岛国遗少追诉利益的幼稚故事

1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0-10-31 21:28:43

公主本人多好看啊,原来是如此坚韧一女性!竟然还有BP!最后10分钟盘走不动了,还得下!

0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8-05-18 22:35:58

感觉传记材料不是很足....想说好风中奇缘啊,结果发现Q还真演过Pocahontas。她爸爸是秘鲁原住民后裔,妈妈是在阿拉斯加长大的瑞士人,本人在德国出生长大,很神奇的international background...

0 yolanda 看过 2011-10-23 23:09:48

刚开始看的时候真觉得女主角长得太不怎么的,但后来越看越有味,够坚毅够果断,这种女人我喜欢!

0 Yann生 看过 2010-08-22 15:19:34

阿联酋航空 罗马-迪拜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凯尤拉尼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聽見月光 2011-09-25 14:56:16

A princess and movie which neither attrative

我见过最不漂亮的公主。戏中路人对其外貌的赞美太侮辱观众智商了。作为公主的传记来看,却并没有刻画公主的心理成长历程,我看到的只是一个骄纵的小女孩,落难到异乡后只会对着恋人喀喀笑的傻姑娘,而后是赴美后一副宋美龄的派头布道她的“三民主义”,但是全然感受不到她对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延伸阅读:另一个声音 来自聽見月光 2011-10-02 21:25: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凯尤拉尼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