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情深 LOL (Laughing Out Loud) ® (2008)

导演: 丽萨·阿祖洛斯
编剧: 丽萨·阿祖洛斯
主演: 苏菲·玛索 / 克丽丝塔·特瑞特 / 杰瑞米·卡彭 / Marion Chabassol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10-27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妈(台) / 萝尔 / 放声大笑
IMDb: tt1194616
5星
12.3%
4星
41.8%
3星
41.3%
2星
3.9%
1星
0.6%
好于 49% 喜剧片

母女情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en 看过 2012-06-15 18:56:10

苏菲的女儿也都这么大了不过迟暮也还是很有风姿。主角是女儿以及那群高中朋友们蛮乱的蛮开放的。怪不得国外的长辈和小辈都处不好都要讲个人生活。电影一般般。

1 春暖花开 看过 2010-02-25 23:07:39

苏菲辣妈,轻松地法国小品,改变了法国电影在我心中一直文艺的形象。

0 南溟 看过 2012-09-17 00:00:09

乌鲁木齐搞亚欧电影展,但风声大雨点小。很多影院每天只安排一场,而且不是一大早就是半下午,大多都在工作日。今天去人民剧场看了这部戏,讲青春期孩子的叛逆成长与家长苛责言教的冲突问题。苏菲玛索虽到中年,却尚未迟暮。想吐槽影院的是放映极其混乱、无声、中断、跳片,各种状况让人无语。

1 饮歌 看过 2010-04-02 20:42:16

很少看到法国的同类题材影片,这部挺好看的!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2-02-03 05:37:24

昔日懵懂的少女变成了另一个少女的母亲。苏菲让我想到了我的妈妈,也是个美人。光阴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急着摧残她们的美貌?

> 更多短评 1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母女情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03 17:07:00

母女情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许多处于青春期的少女一样,罗拉觉得自己的生活纠结成了一团乱麻。不仅仅是男友亚瑟的三心二意让她十分愤怒,她和母亲安娜之间的问题也似乎永远都得不到解决。然而,对于安娜来说,独自抚养一个个性叛逆而倔强的女儿究竟有多么辛苦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同时,在渐渐变得冷漠...  (展开)
HASY 2011-12-23 22:24:16

LOL,你要很来劲

将原片名LOL (Laughing Out Loud)译成《母女情深》真不是个精明的选择。这样的译法也许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虽然整个电影按原片名的意思主要来讲罗拉(朋友对她的昵称也即为lol),但是不要忘记本片的第一大配角---苏菲玛索,在法国当然不用强调她的演出对于电影的重要性,可...  (展开)
Azz 2012-08-03 22:01:34

LOL,关于青春与成长吧

话说是部喜剧,但我感觉不到有搞笑的情节,或许“喜剧”指的是喜剧结尾吧 总体感觉有点混乱,它要表现的就是母女间混乱的关系吧 觉得父母想要让他们的孩子成为好孩子,然而很多事都是无法避免,就好像他们自己年轻时 他们的非主流个人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情节说的是父母与孩子的...  (展开)
紫含 2015-02-22 11:01:33

to绝代风华的苏菲玛索

无意中这部电影我看了两遍。给出的7分里,有1分是献给女神苏菲玛索的,我最早的电影启蒙之一就来自苏菲玛索的《勇敢的心》,电影里悠扬的苏格兰风笛,关于自由的呐喊,由电影生发的校园故事,于我都是遥远又不可重来的难忘记忆。几年后和我可爱的室友在复旦北区的宿舍里通宵看...  (展开)
呼噜王1998 2017-05-13 18:37:57

献给自己的大片

由苏菲.玛索任女主的“母女情深”在母亲节的日子里算是送给自己的礼物,浪漫国度的少男少女们该是多幸运呀,母女俩双手紧扣搂在怀里躺在床上的画面实在是太美好了,轻松的语调、悦耳动听的音乐,最难忘的是萝拉过生日时,母亲安插的亲信外婆被孩子们设计加催眠药呼呼大睡,孩子...  (展开)
Grégory 2009-02-17 22:00:43

当国民偶像变老时,当女王到了演妈妈的岁数

过着悲惨苦闷的法国留学生活,每天一个人,自炊自饮的生活。怎么也LOL不起来,某天正当我边吃着不变的菜花炒肉时,忽然看到TF1新闻上开始介绍该片。 苏菲玛索的地位就是法国女王,法国人都喜欢她。但当岁月无情的摧残每个人的时候,女王也不例外。自从结婚生子后女王之后走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排骨 2009-12-18 11:13:11

胡闹的轻松幽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母女情深这个中文名翻得不是很好,但也想不到更好的来代替~ 法国中学生的生活原来是这个样子的,总有那么些胡闹的人,让我想到了新乌龙女校里的那帮活宝,片中太多有意思的桥段,比如数学老师上课,鸡,成绩单,摩托车,英国之旅…… 小女主角很清新很漂亮,91年的,...  (展开)
dyedai黛 2011-12-01 02:33:58

La Boum.LO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两天看了《初吻》1、2,然后是这部,法国teenager的娱乐生活,聚会和青涩的爱情充斥,苏菲亘古不变的美颜,每个时代都有那个时代的青春。每个家庭父母和孩子都有或多或少的代沟,但是理解和爱会化解一切矛盾。 只是《初吻》里的形式更单纯,那时候没有大麻,少年少女更加...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母女很像 来自sweetapple 2022-06-29 15:10:28
谁有原声? 来自[已注销] 16 回应 2013-02-06 10:27:44
法国版垮掉的一代 来自小菜 1 回应 2012-09-28 22:22:04
鸡那段太好笑了…… 来自yiliyaku 5 回应 2012-03-06 23:28:43
愈发觉得法国人并不排斥美国文化 来自玛琦 6 回应 2011-11-18 18:51: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关于《母女情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母女情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