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2 Iron Man 2 (2010)

导演: 乔恩·费儒
编剧: 贾斯汀·塞洛克斯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米基·洛克 / 斯嘉丽·约翰逊 / 山姆·洛克威尔 / 唐·钱德尔 / 塞缪尔·杰克逊 / 乔恩·费儒 / 保罗·贝坦尼 / 克拉克·格雷格 / 凯特·玛拉 / 约翰·斯拉特里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0-05-07(中国大陆/美国)
片长: 124 分钟
又名: 铁甲奇侠2(港) / 钢铁人2(台) / 铁人2
IMDb: tt1228705
5星
22.3%
4星
44.2%
3星
30.3%
2星
2.8%
1星
0.4%

钢铁侠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钢铁侠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372 条 )

热门 /  最新 / 

271 爱茉绿绿 看过 2010-05-07 15:44:15

糖泥呀糖泥 别的不管 我就看你 就承认吧 你钢铁侠的外表下有一颗赤果果少女心!炮灰Mickey老爹....

358 LiBeRte 看过 2010-04-30 00:57:47

看完的感想就是:爽啊!!!!!!!!! 對原作跟Marvel歷史觀要有個初步的瞭解,否則感動會直線下降:你不但無法瞭解Tony永遠的父親情結與自毀傾向,也無法體會Pepper的壓力跟矛盾,不懂Rhodes的微妙處境跟立場,甚至摸不清神盾局地位跟Nick的厲害!

149 卢十四 看过 2010-05-09 01:07:41

耐心看完字幕,不出意料有彩蛋。

16 朝暮雪 看过 2012-08-18 01:59:44

《钢铁侠1》钢铁侠发现马克2号会在高空中结冰,于是他打造了更完善的马克3号。 不仅是马克3号,他打造的每件新战衣都是在弥补上一代战衣的缺陷。 马克3号不会在高空结冰,但它也有缺陷,就是脱它非常麻烦。(1小时25分钟) 而马克4号(《钢铁侠2》开头的战衣)脱下来就很顺畅了。 虽然脱马克4号很顺畅了,但它还是不完美,就是你需要一个巨大的机器来帮你穿、脱战衣,那在没有这个机器的地方怎么办呢? 所以钢铁侠... 《钢铁侠1》钢铁侠发现马克2号会在高空中结冰,于是他打造了更完善的马克3号。 不仅是马克3号,他打造的每件新战衣都是在弥补上一代战衣的缺陷。 马克3号不会在高空结冰,但它也有缺陷,就是脱它非常麻烦。(1小时25分钟) 而马克4号(《钢铁侠2》开头的战衣)脱下来就很顺畅了。 虽然脱马克4号很顺畅了,但它还是不完美,就是你需要一个巨大的机器来帮你穿、脱战衣,那在没有这个机器的地方怎么办呢? 所以钢铁侠又打造了马克5号(那件可以折叠成手提箱的战衣),马克5号就不需要这个机器了,它自带穿、脱战衣的功能。 当然马克5号也有缺陷,就是不防电,差点打不过鞭索。 所以他打造了更完美的马克6号,不仅防电,还能利用电能。 《复联1》雷神无法对他构成任何伤害,反而只能给他充电,并且他们在《复联4》再次这么做,雷神给钢铁侠充电打灭霸。 (展开)

77 ♣lùlu♣ 看过 2010-04-29 22:19:56

果然等所有歌放完了才有隐藏片花,等死了,电影院里的人一半都留下来看了。里面那个笔记本上面贴的是DJ AM哈哈

> 更多短评 633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钢铁侠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5 条 )

kingkongofkhan 2010-05-12 11:50:01

MARVEL漫画英雄电影计划X不完全彩蛋指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细心的你会发现,近几年在好莱坞的大银幕上始终活跃着一群超级英雄的影子,他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除了拯救地球之外还不忘用各式奇功妙招令诸位叹为观止。在这蔚为壮观的漫画改编电影的队伍里,来自美国惊奇漫画(Marvel Comics)的众位英雄肯定是大家最为熟悉的:蜘蛛侠...  (展开)
RITA 2010-04-29 10:55:48

唐尼啊 你这老婆娶对了 [纯八卦]

唐尼 这个男人该怎么说呢 骚! 从任何角度来说 来看 都很骚! 熨斗男2里面为了让他看上去更为伟岸一些 还让他穿了厚底鞋 因此 我从头到尾眼睛离不开他的下半身 不要误解我 我大部分在看他的背面 因为臀部实在很完美 还有作了弊的大长腿! 别告诉我你没瞟! 唐尼还真不是冒出来的 ...  (展开)
燕子坞主人 2010-05-08 07:07:58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看的是5月7日零点的首场,到家却精神抖擞,因为在影院已经美美睡了一觉。除了二十分钟的打斗,这部电影不知所云。如果第一部还有对人生起落的思考,那第二部简直是一锅乱炖,套用《叶问2》的经典评论:唐尼负责铁人,编剧负责二。 ●情节基本是两条线: 充电娃娃斯塔克(唐...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9-07 11:32:37

辣辣的侠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饰)在国会听证上拒绝交出最新技术。与此同时,他发现胸口的微型电弧反应炉正迅速造成血液的钯金属中毒。沮丧的托尼将斯塔克公司的总裁职务交予了秘书波兹(格温妮丝·帕特罗 Gwyneth Paltrow 饰),由她全权负责正在进...  (展开)
Ethan 2019-08-01 22:22:43

后复联4时代重温日记:《钢铁侠2》(22部无限传奇完整世界观彩蛋收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自2008年《钢铁侠》起,至2019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止,11年22部MCU系列电影的阶段统称。 重温日记系列: 《钢铁侠》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188348/ 《无敌浩克》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289117/ 《美国...  (展开)
螃蟹|腮脖膨客 2010-05-01 11:43:53

值得一看,但是有条件

解释下,我在墨尔本Imax看的,4月28日晚上12点也就是4月29号早上凌晨就上映了,豆瓣说没上映可能是国内,我没有穿越。 我越发体会到的事情就是,看电影之前,期待一定不能高,期待过高会导致你看电影时喝的可乐都不甜了,相反,如果只是想娱乐身心放松自我,往往收效不错。 ...  (展开)
XDash 2010-05-08 15:18:06

砖家解读《钢铁侠2》(剧透慎入)

有图有视频有真相版:http://www.fanbing.net/on-iron-man-2.html 1. 2010年5月7日,也就是昨天,《钢铁侠2》全球同步首映日。我一大早赶赴无锡市金逸电影城,购买了首场票。结果这场电影成了属于我的独占神话。我也深刻体会到了一个人看电影的好处。既无需花费口舌向伪影迷解...  (展开)
朝暮雪 2022-08-29 16:55:08

【漫威电影宇宙03】【钢铁侠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P4y1f7gu 先补充几个《钢铁侠1》的细节。 电影开头提到霍华德夫妇死于车祸,报纸上的日期是1991年12月17日,说明霍华德夫妇死于1991年12月16日。 漫威根本不需要严格遵循这个细节,但《美队3》还是遵循了这个细节,因为他们知道一定...  (展开)

> 更多影评 535篇


讨论区   ·  ·  ·  ·  ·  ·

nat的父亲是不是ivan 来自Hugebee 2024-01-29 22:44:13
演老黑的为什么换了? 来自小捌 24 回应 2024-01-29 21:33:48
【有争议】寡姐到底有没有诱惑/色诱/引诱/勾引史塔... 来自言尽悖 2023-12-10 19:12:22
这一部分的女秘书怎么这么不喜欢 来自🧄 2023-11-19 01:21:59
表情包 来自sosovipp 1 回应 2023-07-18 13:52: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钢铁侠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