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街童 Twist (2004)

导演: Jacob Tierney
编剧: 查尔斯·狄更斯 / 雅各布·提尔尼
主演: 尼克·斯塔尔 / 祖舒华·克洛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5-05
片长: Canada: 97 分钟(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USA: 97 分钟
IMDb: tt0339827
5星
18.3%
4星
38.9%
3星
34.4%
2星
5.3%
1星
3.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多伦多街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va 看过 2012-12-09 20:11:00

裸看,没看懂,

1 ryan 看过 2010-01-29 23:45:06

好惨 好悲 好伤心 他们的未来是一片深蓝

2 兮称 看过 2009-03-31 00:45:48

淡淡的剧情,却犹如冬天的寒夜般安静冰冷,,

3 saturdaylou 看过 2010-03-23 00:09:41

a very well written script! Nick Stahl shows one stunning acting performance, such intense, dark, raw and brutally heart-breaking.

0 给我个电话亭,我要拯救地球! 看过 2012-12-28 13:26:00

这个改编得太季魃黑了 刚看完oliver!的我一直处在接受不能的状态……虽然有好多没逻辑的展开但是总体够憋屈 加分!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多伦多街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圣橡树少年 2015-08-18 09:27:10

历史的重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猜想 根据和哥哥的对话 Dodge应该从小受到家庭暴力,估计还有性侵犯 同样的哥哥应该也遭受了 两个遭受一样命运的人 尽管各自做出不同的人生选择 但也不应该仇视一方啊 这时候看到简介 Dodge收留Oliver,让他住在自己和其他卖淫男孩一起住的地方,并引导他加入,为的是博得老鸨...  (展开)
兮称 2009-03-31 00:45:48

本片涉及: 卖淫,毒品,家暴,乱伦,黑社会,

导演也是编剧,大胆的改编了<雾都孤儿>,加入了街头卖淫,毒品,家暴,乱伦,黑社会原素,使电影更大限度的批判了现时,拍了一出底层人民的悲剧,最后所有原素堆积起的戏剧高潮.颇有古典悲剧的意境,引人深思!令人回味! Oliver是个遗孤男孩,来到大城市,无人依靠,在一个天寒地冻的夜晚,遇...  (展开)
苔原 2015-08-03 22:08:32

月亮的孩子

每一点星光都是等待雨季的水珠。 转过身,我看见你在烧,火光很美。你说这伤不到你,你的心已经和石头一样。 你说,亲爱的没有关系,这不是冷漠只是为了坚强。 然后雨开始下,踩中了每一个鼓点。 “只有月亮可以看到我们。”月亮看到了很多腐烂的东西,太阳出来前就已经被打扫...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什么时候 来自Lynx 2020-06-21 01:12:01
OST曲目 来自兮称 5 回应 2020-05-13 15:01: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多伦多街童》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多伦多街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