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卡修 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 (2003)

导演: 中村哲治 / 贝泽幸男 / 地冈公俊 / 角铜博之 / 川田武范 / 佐佐木宪世 / 芝田浩树 / 志水淳儿 / 梅泽淳稔
编剧: 雷句诚 / 大和屋晓 / 山田隆司 / 桥本裕志 / 成田良美 / 雅木宏 / 广平虫
主演: 大谷育江 / 樱井孝宏 / 钉宫理惠 / 前田爱 / 菊池正美 / 高桥广树 / 兴梠里美 / 乡田穗积 / 秋谷智子 / 折笠富美子 / 小岛一成 / 山崎和佳奈 / 置鲇龙太郎 / 池泽春菜 / 石田彰 / 纳谷六朗 / 冈村明美 / 三石琴乃 / 高桥直纯 / 西村千奈美 / 藤田淑子 / 松井菜樱子 / 吉田小南美 / 梅津秀行 / 金尾哲夫 / 高乃丽 / 绿川光 / 桑岛法子 / 今井由香 / 石冢运升 / 高木涉 / 田中一成 / 沼田祐介 / 关智一 / 山口胜平 / 家弓家正 / 竹内顺子 / 宍户留美 / 园部启一 / 诹访部顺一 / 金井美香 / 关俊彦 / 铃木晶子 / 丰岛真千子 / 山田木野子 / 熊井统子 / 山口健 / 浦和惠 / 神谷浩史 / 小野大辅 / 御园行洋 / 御崎朱美 / 森久保祥太郎 / 若本规夫 / 川田绅司 / 甲斐田幸 / 飞田展男 / 饭田利信 / 鹤冈聪 / 中田雅之 / 梁田清之 / 矢尾一树 / 江森浩子 / 七绪春日 / 山崎美智留 / 樱井千寻 / 肝付兼太 / 龟山助清 / 山口由里子 / 三宅健太 / 葛城七穗 / 川岛得爱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oei-anim.co.jp/tv/GB/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3-04-06(日本)
集数: 150
又名: 金色的卡修 / 金色的贾修 / 魔法少年贾修 / 魔法小神童加旋(港) / Zach Bell!
IMDb: tt0455295
5星
43.4%
4星
38.0%
3星
16.7%
2星
1.4%
1星
0.5%

金童卡修的分集短评 · · · · · ·

金童卡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Oldman 看过 2010-07-09 20:01:29

水汪汪的眼睛闪到我了

12 世界的猫翻滚中 看过 2013-12-02 17:50:01

TVB看的,满分不解释

8 伊麗莎白 看过 2008-10-22 14:05:10

我們本身都有軟弱的一面、但是為了守護自己重要的東西、、我們將赴湯蹈火

11 若初 看过 2018-02-23 02:34:13

多谢TVB~

11 面白饭Θ☉Θ 看过 2011-01-09 23:55:47

看的粤语版?

> 更多短评 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金童卡修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Rohya 2022-11-07 15:09:29

3

=========================================================================== 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 (2003) . 即使在2003時期橫向對比也絕對不能算作優秀的一部作品 雖然也是每集幾乎獨立劇情 但是情節重複率還是太高了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空翼 2009-07-13 14:40:05

为什么人气这么低?

很不明白怎么人气会那么低呢,明明是一部很热血很搞笑的动画(还有点感人).....不明白啊,怎么那么没人气....... 150集是很长啊........ 或许广东的比较了解吧,就香港的翡翠台播过~~~ 有些地方很高搞笑很白痴 笑我掉眼泪 但是也有地方很让人感动啊 也会让我掉眼泪 不明白 还...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金童卡修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