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特洛夫号游轮的最后出航 Die Gustloff (2008)

导演: Joseph Vilsmaier
编剧: Rainer Berg
主演: Kai Wiesinger / Valerie Niehaus / Heiner Lauterbach / Dana Vávrová
类型: 剧情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ufa.de/produktionen/tv_movie/die_gustloff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8-03-02(德国)
片长: 188分钟
IMDb: tt0991156
5星
10.2%
4星
31.5%
3星
50.0%
2星
7.4%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古斯特洛夫号游轮的最后出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晚安好运©️ 看过 2010-10-22 10:20:15

很长很闷,一点都不吸引人……

4 [己注销] 看过 2009-07-20 23:50:50

二战末期,一艘载着各地难民的船只,被苏联舰队击沉,死亡人数超过了“泰坦尼克号”的6倍,系世界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海难! 但由于该船只为德国制造,数十年来各地文人都讳于讨论。 比沉船更大的灾难,是人性的腐败。

1 Marty McFly 看过 2011-09-07 00:19:21

情节很复杂,经历了前面漫长的铺垫与开展,后面有点太仓促了

0 伝説の少女A 看过 2010-10-19 20:18:57

最后沉船那些个被船上的东西撞死的死法,好写实……

1 优游卒岁 看过 2009-08-13 11:17:38

战争中的平民是最不幸的。战争牺牲由他们来奉献,战争的苦难由他们的妻儿来承担。胜也罢败也罢,身体都如别人的棋子,在那个巨大的棋盘上,让人随意的挪动。它被称作是德国版的泰坦尼克,但无论是从影片可看性还是史实的震撼,古斯特洛夫都犹胜泰坦尼克一筹。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斯特洛夫号游轮的最后出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日出印象 2021-05-23 19:02:13

从二战中的古斯特洛夫号到江兴轮

《古斯特洛夫号游轮的最后出航》, 这应该是当年拍摄的一部电视电影吧? 难免有些结构松散、人物突兀、线索凌乱、剧情拖沓冗长。各个叙事单元之间既嫌牵强、又显苍白。剧情发展到最后高潮,与观众之间既缺乏情感上的认同与共鸣,画面又鲜有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情节上虽然有《...  (展开)
周小猫 2009-08-09 17:03:37

感动的地方

下午闷在家里 连续看完了上下部。 没有泰坦尼克号浪漫,也没有海神号壮观。刻板的德国人拍了一部干巴巴的电影,没有泰坦尼克的浪漫与凄凉,有的只是现实,残酷的现实。电影没有歌颂什么,既不是凄美动人的爱情,也不是舍己救人的英雄主义。 无论是对战国还是应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于湖 2011-07-11 13:55:13
情节拖沓了些 来自天空 2009-09-26 21:08: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斯特洛夫号游轮的最后出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