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眼 (2021)

导演: 于波
编剧: 梁振华 / 姜大乔
主演: 杨幂 / 张彬彬 / 刘芮麟 / 代斯 / 王东 / 王骁 / 石凉 / 施京明 / 章申 / 宁心 / 廖京生 / 易大千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2-23(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10048926
5星
4.9%
4星
15.6%
3星
43.7%
2星
22.4%
1星
13.5%

暴风眼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好的剧本也得搭配好的导演 来自桂园雅致 2023-10-10 03:15:45
原来国安人员牺牲后是没有姓名,没有墓碑的 来自本宫上官婉儿 23 回应 2023-08-31 09:46:31
杜猛之死 来自豆友CwkepttKbs 3 回应 2023-08-31 09:43:24
题材是好的,逻辑太烂 来自For`get 1 回应 2023-08-31 09:32:27
暴风眼|收视网播V榜总结 (已更新3.15日) 来自普拉托拉 38 回应 2023-08-01 21:57:44
定于7.7上线的电影《暴风》,是部值得一看的动作悬... 来自可儿 1 回应 2023-07-08 02:11:42
这么好看的剧评分都不能高些吗 来自ớ ₃ờ 5 回应 2023-03-07 10:31:24
我们的激情呢 来自怎么都是 5 回应 2023-03-06 01:33:32
建议大家不要爆料国安的真实情况 来自mikoto(自律版 14 回应 2023-03-04 22:57:16
刚才看了一下最新短评真是笑死了 来自凉风有信 秋月无 70 回应 2023-02-18 17:41:0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870条)

暴风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0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971 青柠 看过 2021-02-23 20:36:18

很有心的一部剧了,一开始就把案子抛出来挺吸引人的,“有人决绝的捍卫正义,有人跌落罪恶的深渊”,一段旁白立好了这部剧的基调,预感之后的剧情会好看。

2121 miu~ 看过 2021-02-23 19:51:06

导演,演员,题材是烂片的配置了

939 你说呢 看过 2021-02-23 19:58:00

幂幂不要前倾脖子哇,不要瞪眼。

2201 顾一 看过 2021-02-23 20:07:35

有间谍题材那味了,国安题材最近都没什么剧,剧情悬念很紧凑,跟踪那部分看得我莫名紧张,等一个后续。科技手段真的好强!一开始就有几个场景的灯光很高级,布置的氛围很有感觉。杨幂的原声其实有点被低估。一集也太短了吧 每次演完都觉得这么快!?

1428 凉眸。 看过 2021-02-23 20:00:36

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支持一下。

> 更多短评 330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暴风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08 条 )

mmmm 2021-02-23 21:04:33

杨幂张彬彬台词很有问题

杨幂一旦用原音,就直接暴露出一个重大的台词问题,演一个现代剧台词逻辑重音严重成问题,说话风格不自然,太捏着了。隔壁上阳赋那个剧情虽然非常烂,但可以听听台词,那个也是原音,一个古装剧,台词却非常到位。杨幂演技还是没有明显进步,论演技真的学学隔壁上阳赋,虽然你...  (展开)
林山王1号 2021-02-25 22:15:22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故事山河记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国土安全》完结的时候,还跟朋友感慨: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有自己的国安剧?能有属于我们的Carrie?能够露出冰山一角,看一看我们这片土地上那些无名英雄的故事? 而最近播出的《暴风眼》,就是这样一部少有的、以国安为题材的都市反谍剧。 平行世界的惊心动魄 第一集,《暴...  (展开)
momoka 2021-02-26 11:37:06

暗潮下的保卫者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爸一位战友就是在我们省安全厅工作,看这部剧多少能和关于那位神秘叔叔的一些“传说”对上号,有一点点代入感。但尽管如此还是觉得国安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离我们相当遥远。 我们普通人的世界永远风平浪静,小区某户遭了贼这种事,都会成为邻里间至少小半个月的话题焦点。而相对...  (展开)
只看自己喜欢的 2021-02-23 21:09:37

暴风眼致敬国安战士

真全家第一次不用抢遥控器😂 幂姐指挥跟踪那段儿算是第一集高光亮点了,台词说的坚定有力量,就像那种经过训练的“警察”一样,这也与后面“马尚”说“安静”消失了三年有对应,我猜测应该是进行秘密训练或者是执行秘密任务了。 这两人之前应该有情感交集,但是为了大局考虑...  (展开)
可爱的小七啊 2021-02-23 23:29:40

看完《暴风眼》,我食言了

打开了新大门,没想到国安题材原来是这样的,本来还想着看一集瞅瞅就撤退的……结果竟然有点想知道后面的剧情了?… 才知道,原来国安题材这么燃,印象最深的好几个小高潮,看完回想一下竟然是相互连贯的,前面的因导致了后面的果。 就说那个阴差阳错出现的孕妇,看得我竟然心...  (展开)
桑上 2021-02-23 20:52:03

暴风眼

看完了第一集,刚一开始节奏就很紧凑,抓捕商业间谍,也不一定是,感觉这个人还有其他身份的样子。在这场追捕中,都是智商之间的对决,反正我是看得挺紧张的。后面家庭间剧情挺好的,演员们的演技也很自然。杨幂原音出演,台词很不错,这次幂幂声音有压低,声音好听有辨识度。...  (展开)
长歌 2021-02-25 19:31:18

作为网安学生来说说这部剧有多好

您了解过国安吗? 在没有学习安全专业之前完全没有认识到现代生活里的安全问题有多严重。我们日常生活中真的很有可能面临信息安全威胁,间谍威胁等等。 09年的力拓案因为外国间谍活动国家损失超7000亿。 你很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被监控甚至盗取信息。 信安高手能很容易获取你的手...  (展开)
摄影 2021-02-23 20:20:31

找到人生新动力

盼了两年了。从白天盼到天黑。从春天盼到冬天。又从冬天盼到了春天。从开机盼到杀青。从杀青盼到播出。人生多了很多盼头。 如果不是网络太卡,我就追剧,而不是在这评论了。等晚点腾讯上了之后再看。也不差这么一会了。延伸性动力,我会加油的。但是40集太少了。我就知足了吧。...  (展开)
唐山 2021-02-25 16:50:29

终于迎来了一部真正的“国安剧”

如果问:“每年4月15日是什么日子?” 相信大多数人不知道,还有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下简称国家安全为国安),而认真读过《国家安全法》的人,恐怕更是寥寥。 据2015年南昌大学硕士论文《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问题对策研究——以长沙市四所高校为例》(作者:姚林香,...  (展开)
overmars 2021-02-24 03:35:10

本以为杨幂在这部戏里能好好演

这么好的题材,加上官方宣传,还以为这次杨幂能认真一点演戏。结果...演得啥呀,脸垮没办法,毕竟年纪大,但表情台词真的是不行啊,请正常说话不要蹦字好吗?还有可能因为平时习惯了撇嘴翻白眼,剧里表情总感觉有点怪,看来一些形象也没法改了。 粉丝也别拿一些大字报来吓唬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00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暴风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