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狼行动 (2020)

导演: 薛文华
编剧: 王少威
主演: 陈星旭 / 李瑞超 / 李学政 / 彭皓锋 / 赵毅新 / 卢庆辉
类型: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1-05(中国大陆)
又名: 特种兵王5 / 特种兵王之绝不妥协
5星
9.5%
4星
1.4%
3星
24.3%
2星
31.1%
1星
33.8%
好于 2% 战争片

灭狼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48 Aimee_🐰 看过 2020-01-05 20:10:25

又看到“狗子认路”这一幕了😂😂😂九日弟弟的原音很好听,感觉这片就是他一个人在认认真真演,剧情跟闹着玩似的😂😂😂但真的为了“狗子认路”这个熟悉的场景,我也要打个三星~

16 扶瑶直上 看过 2020-01-05 21:10:11

看不过10min

13 Tu me manques 看过 2020-01-31 12:37:40

尴尬症都犯了

26 momo 看过 2020-01-05 18:24:03

狼:为啥这人前世今生都要杀我?

27 晶晶 看过 2020-01-05 17:20:54

为了陈星旭而看,弟弟原声真好,剧情和特效都可

> 更多短评 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灭狼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全村最靓的崽 2020-02-29 15:58:29

总结:乱七八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假期实在太太太无聊了,也让我发现了N多无理剧...... 事情还要从我妹说起:一枚资深颜党,因为看了陈星旭的《东宫》,就搜起了他的剧看,然后就发现了这个电影。第一观感这剧很牛逼,开头的短片很带感,然鹅看了十几分钟的我就后悔了,这编剧思路真不行,剧情乱七八糟的,连带...  (展开)
Asiwish 2020-01-06 07:39:55

流水的idol,铁打的颜粉。

曾经我为了杨洋,带着预知的结局,去电影院看了《三生三世》,带着一脸问号走出来。 现在我为了陈星旭,也可以进电影院看《灭狼行动》,不过这是一部网络电影,也没花钱。 一忍再忍,终于看完了,我要仰天长啸: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星旭在东宫里不稳定的、时不时脸谱化的...  (展开)
橙橙陈 2020-01-05 18:06:03

看不懂的蜜汁行为

我的天,导演在干什么(=_=),镜头就是乱七八糟,不知所云,除了主角以外的演员一个个没精打采,就是那种平时上数学课时瞌睡的表情,还有这糟糕的剧本呀,编剧有时候有智商有时候没有,你让我怎么办,糟糕的环境,我明白导演想体现哪里真实的环境,but毫无美感的环境难道对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灭狼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