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人间情的影评 (274)

斌麒麟 2020-05-01 14:54:31

五毛特效,消费情怀,剧情稀烂,演技尴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男主装傻充愣,没有书呆子气息,演技非常不自然,跟哥哥没得比。 2, 女主演技尴尬,给王祖贤提鞋都不配,全剧就会说“他来了”。在锥子脸当道的情况,找了个婴儿肥的女一号,也是稍微有点突破了 3,五毛特效,顶多8毛 4,徐少强版的姥姥只会树藤手,徐克版的起码还有个令人...  (展开)
西西里的朗读者 2020-05-02 19:38:51

国产商业电影病危通知单已经下发,请注意查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患者姓名:国产商业电影 患者年龄:18岁(2002年12月14日出生,《英雄》上映) 患者工作:让全国观众开心 入院检查科室:豆瓣 亲属反馈症状:病人经常在电影院展示自己,多人报告看见病人后出现喷射性呕吐,病人已经开始危害他人生命安全,所以最近再次入院治疗。 病情诊断:病...  (展开)
DramaGaGa 2020-05-19 00:08:36

主题曲赏析——阿云嘎《倩女幽魂》

时隔33年,经典电影《倩女幽魂》再次翻拍。为延续经典,此次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特别获得了原版音乐的授权,由阿云嘎重新演绎黄霑老师填词作曲的主题曲《倩女幽魂》。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阿云嘎用歌声带领我们穿越到那个兵荒马乱、妖魔横行的乱世,一起去见证宁采臣与聂小倩...  (展开)
掉线 2020-05-01 11:35:11

旧瓶装新酒,味道却醇厚

疫情之下,你有多久没去电影院了? 作为一个影迷,已经快小半年没有看到新片,别提心里有多痒痒。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倒给网络影视来了次促进,其实叫上亲朋好友,摆上零食饮料,在家一同看电影,也未尝不是一种愉悦的选择,比如这部《倩女幽魂:人间情》。 说起《倩女幽魂》,...  (展开)
万青 2020-05-02 16:17:02

好多骂的…可是我看到了很多诚意和新意

如果你是带着偏见和恶意来看的这部电影那就不算欣赏,也并不客观,你想表达的,只是你没看电影前就预设好的差评甚至污言秽语。悲哀,明明一个有良心有诚意的电影被某些长期存在的偏见攻击成这样,悲哀啊…… 很多人说女主太圆了……男主太傻了……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非要让妖...  (展开)
雪狮子 2020-05-01 19:36:45

新《倩女幽魂》上线,特效炸裂,新人主演表现不如配角出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5月1日,网络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在腾讯视频上线。 该片是一部古装奇幻电影,由林珍钊执导,陈星旭、李凯馨、元华,徐少强主演。 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海报 该片改编自1987年张国荣、王祖贤版《倩女幽魂》,原版豆瓣评分高达8.7,上榜豆瓣Top250,是80后、90后网友心...  (展开)
令狐小虾 2020-05-02 16:25:16

世上已无女鬼

翻拍经典和续集能超过原版的基本上少之又少,更何况是早已在三十多年前就风靡东南亚的《倩女幽魂》,即使放在今天也有不少影迷偶尔重温那凄美哀怨的爱情故事,其中就包括我。 因为这个IP很难不去和老版的去比较,当然有对比就有伤害,但平心而论《人间情》并没有那么差,至少在...  (展开)
白日梦智多星 2020-05-01 14:11:35

有关剧本及陈星旭这部戏的演技

整体评价:剧组总体很用心,大制作在特效上就看得出来,有寻龙诀(特效)的味道,很厉害了。剧本略显平淡,缺乏必要的情感铺垫和内在逻辑联系,小倩和书生太轻易相爱了,缺乏情感上升过程,关键转折点,不太有说服力,以至于看到他们最后生死相连剧情时会觉得升温不够难以信服...  (展开)
胖小笛儿 2020-05-06 18:24:35

最经典的人鬼之恋,详解宁采臣和小倩的感情为何动人

自小倩与宁采臣的爱情故事被搬上银幕后,这段人鬼之恋,已经成为我国最为浪漫的一段经典爱情故事。 无论说起相关的任何关键字,都会让我们联想到凄美而真挚的爱情。 可在影片成为影史经典之前,想要让这么一段违背道德常理的爱情故事被大家所接受,事实上对影片本身的要求极高...  (展开)
豆友216301945 2020-05-04 22:48:57

哎,毁了经典,还我小倩!

开始就是因为有元华和徐少强才想看看,没想到无论多好的老戏骨,也撑不起来这种垃圾片,真为他们不值,那个什么知秋一叶,哪怕你演出张学友三成就行,可惜,我就看到从头到尾的一SB。还有宁采臣,那是个什么玩楞,上哪找的演员,走后门进来的吧,还有聂小倩,不是我喜欢经典,...  (展开)
大屁股露珠 2020-05-04 22:42:18

说实话,就个人而言是真的烂!

真的比较烂,影片看完心理没有一丝丝波澜,没有那种回味经典的感触,整部影片情节简单,很多地方太突兀了,有种剪辑片的感觉,整部电影有宁采臣和聂小倩的场面我全部快进跳过,只看了燕赤霞和知秋一叶打姥姥和黑山老妖的片段,再看看特效,5毛特效,竟然有人还说特效可以,真是...  (展开)
开心就好 2020-05-03 13:18:48

本次电影总的感觉瑜不掩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次电影总的感觉瑜不掩瑕 。 个人感觉有的优点: 1.电影特效较强:比过去版本来说打斗大场面特效优势和人物特效更为突出 2.新意:无论是燕赤霞还是树姥姥其演技在线,添加新人物出场,招式的创新,给观看者带来一定的观看兴趣与新鲜感 个人感觉存在的缺点: 1.细节刻画不够:...  (展开)
_不不不不不不不 2020-05-02 21:15:57

哎,毁了经典,还我小倩!

开始就是因为有元华和徐少强才想看看,没想到无论多好的老戏骨,也撑不起来这种垃圾片,真为他们不值,那个什么知秋一叶,哪怕你演出张学友三成就行,可惜,我就看到从头到尾的一SB。还有宁采臣,那是个什么玩楞,上哪找的演员,走后门进来的吧,还有聂小倩,不是我喜欢经典,...  (展开)
稚龙初醒 2020-05-02 18:11:48

新版倩女幽魂,主角竟然是 树妖姥姥 和 燕赤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抖音上超多 预告片,至少预告片还是 蛮吸引人的。 这一版的 主角 竟然是 徐少强演的 树妖姥姥,和 包租公元华演的 燕赤霞。 小倩和 宁采臣,已经 沦为 配角。抖音预告片,全是徐少华,元华两个 老戏骨飙戏。 新版 宁采臣,长得很像 广东夫妇 的大狼狗,乍一看,肤白貌美,仔细...  (展开)
momo 2020-05-02 17:33:02

真的真的真的不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是无力吐槽,太烂了!所以弹幕里面拍的真好那些话是认真的吗?确定不是粉丝眼光??1⃣️先说说演员,男女主角演技真的很烂好不好!男主角全程只会瞪大眼睛!女主角也是,眼睛里一点戏都没有。表情形体也是,太尬了!我就不说演员形象适不适合了,但演技就不行!差评!...  (展开)
山侃经 2020-05-01 19:36:35

网大中堪称典范的、里程碑式的匠心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网络大电影制作精良,视听效果远超许多院线电影,更超过绝大部分网络大电影,堪称网大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中的里程碑之作。 色彩在影片中的运用非常到位,在表现人物的正与邪、社会的乱与治、剧情的营造方面都别具匠心。 音乐很经典,让人回味87版电影中的张国荣演唱的主题曲...  (展开)
奈ꦿོ南夏࿐ 2020-05-04 07:08:42

人间已成往事,难解岁月无情

为什么给四星?重要的原因作为一个翻拍还是能看的,老戏骨就是自然,新人努力还需加油, 当那首熟悉的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人间路,快乐少年郎”好像看到了我的青春,真的很难懂那种酸涩,倍感心碎。 虽然我没有看老版(年代差距,哈哈暴露年龄了)但...  (展开)
不懂影视小孩纸 2020-05-03 22:04:54

6点简评

粗鲁评价下哈 1、少了些许人间烟火 2、妖.....(鬼)都不够凶、性格上对比来说比较淡,包括徐少强姥姥 3、估计男主参考了哥哥和梁朝伟两人,主角刚入场部分有点哥哥味道,但后半部分有点杂乱,有点纯傻。PS:哥哥的是憨....。 4、男女主情感线上不够细腻、过渡太快。(原本期待...  (展开)
日月先生 2020-05-02 12:29:55

90后看90后演绎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就有在抖音看到新版倩女幽魂的宣传。 据说这次还是由87版的导演亲自操刀。 在87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 所以也是第一时间看了这部电影。 先说结论。 「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为什么这么说? 如果看这部作品之前你都没听说过倩女幽魂。 那我觉得你看这部电影时的感觉...  (展开)
取什么名号好 2020-05-02 00:00:17

难追经典,但在网络电影里算不错的

《倩女幽魂》2020版网络电影于5.1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了。由于张国荣王祖贤版珠玉在前,虽然该题材翻拍过多次,但影响力都差了不少。这部怎么样?几个月没有新电影看了,疫情假期呆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看看吧。 原以为可能要不了几分钟就会看不下去,但是竟然觉得还可以...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74条)

订阅倩女幽魂:人间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