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塔克事件 Incident at Montauk (2019)

导演: Owen Mulligan
编剧: Owen Mulligan
主演: J.T. Holden, / Owen Mulligan / Michael Ian Sugrue
类型: 科幻 / 悬疑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s://www.incidentatmontauk.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26(美国)
片长: 60分钟
IMDb: tt8717296
暂无评分

蒙塔克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ylegun 看过 2023-04-23 01:25:36 北京

一边逛军事遗址公园,一边“科普”下蒙塔克项目:纳粹科学家再就业的回形针行动,幽浮外星技术测试,军舰时空瞬移费城实验,MK超级士兵计划,异次元大毛怪袭击……然而“伪纪录”部分的呈现实在太过简陋:插线颅骨,巡逻大白,林间幽浮,遮掩套路得来也没拍出啥紧张感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19-10-20 17:48:24

过于平淡无奇

1 FY7 看过 2022-05-22 11:33:37

一男的对UFO癫狂,最后如愿以偿被关起来了

0 梵泰 看过 2020-03-05 01:20:01

1 无事 看过 2022-09-29 16:33:36 山东

后面的夜视镜头太多了,就指望着密林人影和神秘头骨来营造气氛,前面又讲了太多这计划的互联网目击和证据,而且伪得很假。不过这计划还挺吸引我的。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蒙塔克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蒙塔克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